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录节目不忘辅导功课,《乘风破浪的姐姐2》那英推荐有道精品课

娱乐 TOM    2021-03-12 18:53

《乘风破浪的姐姐2》正在火热进行中,姐姐们一路乘风破浪自我突破,真的太有看点了。尤其是第二次公演的练习环节,那英组因为第二个选歌,想选的歌被选走,小组商量后决定干脆一改本组形象,挑战了更有传唱度还有点小可爱的《快乐宝贝》。那英选完还安慰岗岗姐:音乐就是互相分享的事儿。

万万没想到,这一个挑战,让那英在小考环节崩溃大哭,因为舞蹈功底不佳就一直专注练习舞蹈部分,最擅长的歌唱部分又因为团队疏于练习而导致了低分,压力自然山大。同组队友各出奇招想办法解决,容祖儿帮忙把音乐调慢,一个动作一个动作的跟练,江映蓉又编了口诀帮她记忆动作,才得以事半功倍,在最终的公演中才得以呈现出完美的舞台效果。

录节目不忘辅导功课,《乘风破浪的姐姐2》那英推荐有道精品课

其实学习就是这样,身为有道精品课“好课星推官”,那英懂得寻找好方法的重要性。有道精品课也是这样,为各个年龄段,不同进度和能力的孩子准备了不一样的学习方案,用独特的教学方法帮助孩子找到高效、科学的学习方法,快速有效的提升成绩。

录节目不忘辅导功课,《乘风破浪的姐姐2》那英推荐有道精品课

有道精品课主讲老师通过总结多年教学经验,将严谨清晰的教学思路以及简单有效的学习方法进行梳理,更便于学生理解和掌握。同时,在学科内容打磨上,通过对各个学科的重点进行有效归纳,建立健全学科间的知识体系,不断推出高质量的课堂内容。可见,“授之于渔”是有道精品课一直希望做到的。在学习路上,如果想像那英一样主动寻找正确方法的,有道精品课值得推荐。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