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GAI周延荣耀乒乓推广曲《我们十年》 酷我音乐独家首发

娱乐 TOM    2021-03-17 14:13

热血少年追逐梦想,动人歌声传递力量。近日,知名中国内地嘻哈说唱男歌手GAI周延最新OST单曲《我们十年》在酷我音乐上线。作为电视剧《荣耀乒乓》推广曲,GAI周延用磁性有力嗓音,动情吟唱剧中十年陪伴互相激励,不断成长的青春励志故事,更将该剧不断拼搏、永不言弃的体育精神和正能量主题做出了完美诠释和表达。

GAI周延荣耀乒乓推广曲《我们十年》 酷我音乐独家首发

于今年3月9日首播的热血青春竞技剧《荣耀乒乓》,由程浩执导,白敬亭、许魏洲领衔主演,万国鹏、边一鸣、洪冰瑶、虞朗、沈楠主演,韩乔生友情出演。该剧讲述了“成长型”球员徐坦和天才乒乓球员于克南在乒乓赛场上“狭路相逢”的热血故事,主题积极向上,颇具主旋律意义和色彩。

“让我们的故事骄傲着,在天微微亮时,努力着,成长着,也迷茫着。”推广曲《我们十年》围绕追梦热血少年们展开,以温暖舒缓的旋律为主基调,记录了少年们在逐梦路上的酸甜苦辣,搭配GAI周延富有磁性和力量的嗓音,具备超强感染力,也让酷我音乐在线歌迷们为之痴狂“

GAI周延荣耀乒乓推广曲《我们十年》 酷我音乐独家首发

就这样过了十年,一如昨天,就算没聚光点,还要冲向山巅。”励志的歌词和GAI周延温暖音色相得益彰,更令网友为之感动。“经历了就拥有了不平凡的资格。冲! 一切都值得。”“拼几个回合!中考加油!”歌曲一经上线,就获得网友热烈支持打call,更有忠粉听完惊呼:“GAI爷版的情歌,耳朵怀孕了。”

据了解,这已经不是GAI周延第一次为影视剧演唱OST歌曲。2021年1月下旬,GAI周延演绎的电影《刺杀小说家》片尾曲《刺》曾在酷我音乐上线,当时就引铁粉集体列队守候收听,有网友表示“这是GAI爷又一神作。”时隔不到两个月,GAI又一OST“神作”登陆酷我音乐,想知道GAI周延这两个OST神作有何神奇之处?赶快上酷我音乐仔细收听体会吧。

那些不计得失的快乐,那些不问风雨的时刻,经历了,就拥有了,不平凡的资格。GAI周延献唱的电视剧《荣耀乒乓》推广曲《我们十年》已在酷我音乐上线并掀起收听热潮,但该剧OST原声大碟更多歌曲还未揭开面纱,整张大碟集结了包括许魏洲、实力唱作人胡夏、青春人气男团UNINE、白敬亭、万国鹏等在内的众多才气演员和歌手,所以在循环《我们十年》的同时,请继续关注酷我音乐,更多《荣耀乒乓》OST歌曲将陆续上线!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