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实力歌手李瑞轩连发新曲《危险背后》《偏轨》 在悲伤情歌中向阳而生

娱乐 娱乐中国 2021-03-31 11:21

娱乐中国讯 3月31日,实力歌手李瑞轩沉淀许久后接连发布《危险背后》、《偏轨》两首不同风格的伤感情歌,时而疯狂时而温柔的嗓音,极强的音乐控制力,将悲伤的爱情故事一一讲述。

实力歌手李瑞轩连发新曲《危险背后》《偏轨》 在悲伤情歌中向阳而生

歌曲《危险背后》采用了流行加摇滚音乐风格,摇滚元素稀释了感情中的悲伤,也增加情绪里的歇斯底里。用猛烈的情感表达着爱情的悲伤、无奈,难舍难分。在悲伤中摇滚,在摇滚中疯狂。“因为你跳动又因为你困惑,是你的错还是我的错?”若即若离,似是而非,在疯狂中寻找真相。

而在歌曲《偏轨》中李瑞轩又变为温柔王子,安静讲述着爱情里的痛苦、纠葛,难掩于心、难释于怀。迂迂回回,分分合合,心碎般伤感的嗓音唱尽当爱走到陌路时的为难与不舍,情分还在,而在爱里的我们早已两败俱伤,在面目全非之前,放手这段偏轨的爱情……爱有千千万万种,没有绝对的对错,坦然接受彼此,让爱变为它原本纯粹的样子。

实力歌手李瑞轩连发新曲《危险背后》《偏轨》 在悲伤情歌中向阳而生

李瑞轩表示,”这也是时隔很久发布的新歌,是我这次尝试新风格的两首歌,讲述的是不同角度的一个人比较难过的感觉,希望大家在听到歌曲的时候也能感同身受。”磁性多变的嗓音,诠释不同方式里的爱情悲伤,演唱功底尽显其中。从《中国新歌声》节目开始,李瑞轩以其干净清秀的五官、丰富多变的音色,受到广大观众朋友们的关注与喜爱。在音乐的追梦之路上,李瑞轩也始终保持着对音乐的热爱,不断吸收不同的音乐养分,不断进步,珍惜身边所爱的人,在悲伤中,保持微笑,向阳而生,踏歌而行。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