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蔡明生病住院?潘长江:她在上海录节目,好着呢

娱乐 中国娱乐网 2021-03-23 09:54

 

蔡明生病住院?潘长江:她在上海录节目,好着呢

蔡明潘长江

近日,网上流传蔡明在北京录节目时,突发疾病被送进医院抢救的消息。还发布了蔡明在病床上的照片照片画面中,蔡明卧在病床上吸着氧气,面容憔悴。引起了很大关注。

记者立即拨打蔡明本人电话,试图向本人求证。电话通了,但没有人接。紧接着,记者立即又向蔡明老搭档潘长江电话求证,潘长江大吃一惊:“哪儿来的消息?蔡明好着呢,蔡明不在北京,今天我们在上海一起录节目呢。”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