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泰勒·斯威夫特时隔13年重制《Fearless》在酷狗预售

娱乐 南方娱乐网 2021-03-27 09:04

最近,欧美圈的乐迷们又迎来了一张超重量级专辑——3月26日12:00,流行天后Taylor Swift的重置专辑《Fearless(Taylor‘s Version)》在酷狗音乐开启预售,并将于4月9日12:00正式上线。

泰勒·斯威夫特时隔13年重制《Fearless》在酷狗预售

听到《Fearless》,相信熟悉Taylor Swift的网友们一定不会觉得陌生。2008年,Taylor Swift第二张专辑《Fearless》问世,不仅在美国Billboard专辑榜上连获11周冠军,还一举获得第52届格莱美奖年度专辑奖,堪称一代乐迷的“青春”。这两年,Taylor Swift与老东家陷入版权纠纷,毅然决定重新制作前六张专辑,而《Fearless (Taylor’s Version)》就是她夺回音乐版权的“第一枪”。

泰勒·斯威夫特时隔13年重制《Fearless》在酷狗预售

2008年至2021年的13年间,Taylor Swift已然成长为全球流行乐坛举足轻重的一代天后,引领潮流风向。从《Love Story》《Last Christmas》到《Back to December》《Blank Space》,再到近年的《Lover》《Cardigan》《Wiilow》,只要Taylor Swift一发歌,均在酷狗音乐收割999+热评,是不折不扣的“年度热曲制造机”。

泰勒·斯威夫特时隔13年重制《Fearless》在酷狗预售

在酷狗音乐专辑畅销榜上,Taylor Swift也是无人能敌的“屠榜女王”。比如Taylor Swift的热专《folklore(deluxe version)》《evermore(deluxe version)》,自上线以来一直都是酷狗音乐专辑畅销榜日榜、月榜、年榜的“常客”;《1989(Deluxe)》和《Lover》更“扎根”酷狗音乐专辑畅销榜总榜,荣获酷狗“四白金唱片”认证。

泰勒·斯威夫特时隔13年重制《Fearless》在酷狗预售

见证了Taylor Swift13年来的不断成长,全球乐迷越发期待Taylor Swift重制发行的这张《Fearless(Taylor‘s Version)》。除了原专辑里乐迷熟悉的《Fearless》《Love Story》等20首单曲,Taylor Swift还将原本打算放进白金版专辑的6首单曲收录到《Fearless(Taylor‘s Version)》中:“我重新录制了这张唱片,大家不但可以重温专辑里的每一首老歌,还可以听到当初差点收进专辑的新歌,一幅完整画卷。”

目前,Taylor Swift《Fearless(Taylor‘s Version)》已经在酷狗音乐开启预售,并将于4月9日12:00正式上线。快到酷狗音乐抢先购买专辑,当专辑达成相应酷狗唱片认证,便能为Taylor Swift解锁【酷狗音乐手机客户端开屏推荐】【酷狗音乐官网焦点图推荐】【酷狗音乐专题推荐位】等独家推广资源,让更多人感受到时隔13年的“青春”吧。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