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喜剧电影《天下第一》爆笑来袭

娱乐 东方娱乐网 2021-03-26 15:03

3月24日,由优酷视频、阿里文学、阿里影业、呛红辣椒出品,耐飞影视、华录新媒、世界观著、信天翁影视、凡酷文化、象融蓝海、锐智影视联合出品,王特执导的古装爆笑公路喜剧电影《天下第一》在优酷视频正式独家上映。

该片主要讲述的是原本在自家烤鸭店过着平淡生活,长相帅气深受食客喜爱的少东家柳云飞,在偶遇小仙儿后对其一见倾心,为爱带上自己的发小龙九去挑战天下第一陈秀的故事。

千万网红本色出演,助力影片更创新高。《天下第一》影片中的搞笑担当是由全网粉丝破千万的知名红人“肆儿想带你飞”担纲,“肆儿”本名盛旨宇,其在短视频平台上以扮演建华姨的爆笑反差萌吸引了大批的忠实粉丝,为自己树立了特有的人物标签。本片中“肆儿”饰演龙九一角,本色出演的“肆儿”运用娴熟的演技,精彩的将龙九刻画得惟妙惟肖,深入人心,笑点连连。配合上“小仙儿”朱娅、“柳云飞”刘羿汎,“黄金三人组”嬉笑怒骂的闯荡在武林江湖之中,使得整部影片轻松诙谐,能量满满。

《天下第一》为H.A.O计划项目,由书旗小说旗下的热门IP改编。H.A.O计划是由优酷、阿里文学、阿里影业联合发起,集结阿里大文娱各渠道及资源推出的文学和影视双向孵化计划。近几年,网络文学已经成为IP的试金石和风向标。在当今文化娱乐产业中,优质IP无疑是一块有力的金字招牌。网文+网络电影共同打造优质IP的这种方式,无疑也增加了观众与业内人士对《天下第一》的期待。

本片目前已正式登陆优酷视频平台,依托优酷视频的独家支持,《天下第一》这部影片一定是市场上值得期待的一部作品。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