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西游记之再世妖王》连获央媒点赞 国漫怒放彰显大国文化自信

娱乐 中国娱乐网 2021-03-27 09:04

 

《西游记之再世妖王》连获央媒点赞 国漫怒放彰显大国文化自信

中国娱乐网讯 由王云飞导演的国漫电影《西游记之再世妖王》未映先热,连获新华社、人民日报、光明日报、中国新闻社、学习强国五大央媒发文力挺,央媒“天团”同时发声,在国漫领域可谓前所未有,由此可见官方对于影片品质的强烈认可。媒体对主创团队传承、创新传统文化的匠心努力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盛赞影片以极高的制作水准和绝美的国风风格助力国漫崛起与文化创新发展。当下的中国已经完全可以平视这个世界,中国动画人自当立足传统文化讲好中国故事、传递中国声音,为增强民族文化自信的底气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影片将于4月2日正式上映,全国预售本周五开启。

立足中国传统文化 各大央媒力挺国漫崛起

新华社、人民日报、光明日报、中国新闻社、学习强国、影视前哨等多家媒体接连发文力挺国漫电影《西游记之再世妖王》,称影片兼具中国传统文化底色与视听语言创新,是一部具有鲜明东方特征的合家欢国漫。其中人民日报在刊文中写道,影片“以传统文化为底色,兼顾了少年儿童的趣味性需要和成人的思想性需求”;而光明日报则在评论中强调“该片的画面场景细腻精美,特效镜头炫酷震撼”“着力刻画一个极具少年感的孙悟空形象,呈现其在人生至暗时刻中进行自我救赎与救助别人的过程,向观众传递关于成长和热血的人生正能量”。各大媒体的力挺发声不仅是对这部电影品质的认可,也是对整个国漫行业的关怀和鼓励。在行业面临人才流失、工业体系尚不完善的情况下,导演王云飞带领一千多人的制作团队历时五年多死磕品质,为国漫崛起与民族文化创新发展做出了力所能及的贡献,而他们的匠心打磨也必将赋予影片成为国漫爆款的潜质。

《西游记之再世妖王》连获央媒点赞 国漫怒放彰显大国文化自信

全新西游未映先热 阖家共赏假期必看佳片

影片对西游故事进行了全新的升级创作,片中重新觉醒的妖祖元蒂带领万妖席卷三界,但是遭到孙悟空的拼死抵抗,一场激燃大战在所难免。此前片方举办的多次观影活动中,影片以酣畅的打斗画面、唯美的美术场景以及师徒之间的同心相守收获观众满满好评,特别是亲子观众对影片好感度爆棚,不少小朋友在观影过程中被孙悟空和果子之间的情感感动落泪,而家长则在映后采访中表示片中展现了许多传统文化元素,对孩子来说也是一部认识中国传统文化的佳作。不仅如此,片中孙悟空从“无心”到“有心”的蜕变正是一个认识自我、寻找真我的历程,这样的故事设定也让众多年轻观众产生了共鸣。伴随着上映日期的临近,影片在抖音、微博等社交平台引发了广泛的话题讨论,同时预售也将在3月26日(本周五)正式开启,一起期待这部最嗨西游合家欢国漫。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