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星光熠熠!《我乐315品牌日大赏》全阵容解锁!一线大咖重磅来袭

娱乐 TOM    2021-02-26 09:47

家居界的文娱盛宴,我乐家居315品牌日大赏将于3月6日19点登陆我乐家居天猫直播间。近日,我乐家居官微也陆陆续续揭秘了到访嘉宾阵容。这场以“原创无界,让家更美”为主题的品牌日大赏,汇聚了一线顶流,郁可唯、李斯丹妮、面孔乐队、马薇薇、Sing女团、申旭阔等众多明星将带来精彩表演。节目将于3月6日19点在天猫我乐官方旗舰店进行直播。

星光熠熠!《我乐315品牌日大赏》全阵容解锁!一线大咖重磅来袭

图:我乐家居315品牌日大赏海报

从明星阵容来看,这场盛宴不仅集结了家喻户晓的明星,更是将许多现象级综艺明星带到现场。《乘风破浪的姐姐》《乐队的夏天》《舞林争霸》《超级演说家》等众多活跃于节目上的面孔,都一起出现在了我乐315品牌日大赏的节目单上。

星光璀璨 破壁“原创”

“原创无界,让家更美”作为我乐家居315品牌日大赏的slogan,从始至终一直传达给关注节目的用户和网友尊重原创的正向价值观。众多明星不仅皆是原创界的达人,更是将自己原创作品带至现场精彩演绎。

在《乘风破浪的姐姐》中,顺利成团的郁可唯、李斯丹妮,同台不同戏,继续释放30+姐姐的轻熟女魅力。郁可唯带来脍炙人口经典名曲的同时还将演绎全新创作单曲,李斯丹妮继续将唱跳魅力沿袭,带来热力四射的舞曲。

金句女王马薇薇此次与我乐二度合作,早前马薇薇以“耐撕”家居体验官的身份亲临我乐家居总部,首创辩论形式的直播带货。此次继续到访我乐家居,将携最新作品,来一场关于家居的脱口秀演说。究竟有哪些意想不到的家居体验?又会有哪些金句诞生?

人气摇滚音乐组合面孔乐队将在现场带来多首经典曲目,亚洲首个电子国风女团Sing女团现场演绎多首国风满满的原创舞曲。当摇滚老炮遇上国风女团会擦出怎样的火花呢?

不拘泥于单一的表演形式,整场直播荟聚了摇滚、rap、电子音乐、流行歌曲、脱口秀、网红舞蹈等多种形式,组合搭配足够碰撞出不一样的火花,吊足观众期待。

春季新品首发大赏 感受原创让家更美

除了豪华的明星阵容之外,我乐315品牌日大赏的舞台上,还将会有众多春季首发新品揭幕。不仅可以领略到最前沿的定制家居原创设计,同样我乐也将从多方面全新展示如何通过设计的力量实现家之美。

我乐家居向来以高颜值家居产品引领行业,不断通过设计力向大众提供家居新审美,为追求品质生活的家庭提供解决方案。此次首发新品会带给我们哪些惊喜呢?非常值得期待。

首创家居界的狂欢日

在人们日益追求品质生活的当下,家居对生活赋予了越来越多的意义,我乐家居315品牌日大赏不仅首创家居界的狂欢日,更是一场家居审美盛宴。无论是消费者,生活家、设计师还是对美好生活向往的每一个个体,都能在这场狂欢日中共赏家居生活美学,打造专属家居爱好者狂欢。

据悉,我乐315品牌日大赏将于3月6日登录我乐天猫直播间,一起感受扑面而来的初春暖意,感受这场家居美学盛宴。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