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周传雄重返舞台被新人点评引争议 出道33年比孟美岐年龄都要大!

娱乐 东方娱乐网 2021-02-01 16:12

 

周传雄重返舞台被新人点评引争议 出道33年比孟美岐年龄都要大!

1月31日,不少网友发现曾经红极一时的歌手周传雄现身《天赐的声音》,而台下坐着的多位导师,在周传雄面前其实都是后辈。尤其是23岁的孟美岐,小刚出道三十三年,比孟美岐年龄都要大!

这次小刚在舞台上献唱写给5566的《我难过》,一展歌喉,唱功丝毫不减当年。不过51岁的他身体瘦弱,老态明显,状况不佳。

张韶涵表示自己出演的第一部电视剧,主题曲就是周传雄创作的,听到这首歌的时候心里就思绪万千,那段时间一直在陪伴着自己。胡彦斌、胡海泉、陶喆等也是在了解小刚老师的起起落落,没有为前辈点评。

小刚的嗓音自带悲伤,唱作俱佳,因为重病体重暴瘦到80斤。如今凭借对音乐的热爱,重返舞台,值得敬佩!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