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黎一萱挑战美发店 《美发奇缘》Tony老师上线营业

娱乐 TOM    2021-01-25 13:18

近日,都市爱情剧《美发奇缘》在视频网站上线播出。该剧由刘逢声导演执导,由老戏骨曾江、陈莎莉,以及青年演员季肖冰、黎一萱、邬祯琳等共同出演,讲述了H.PARK集团继承人争夺战以及三代美发师们之间的爱恨情仇。有着“多面大青衣”之称的演员黎一萱,在剧中饰演H.PARK集团主席苏霄海的外孙女刘恬,知性而坚定的气质得到了观众们的喜爱。

在剧中,黎一萱洋溢着青春的活力,举手投足都显示出从容自信,与角色十分匹配。刘恬是一个海归造型师,她对自己的人生有清晰的规划,对自己的梦想有坚定的追求,黎一萱的表演也体现出了内敛的张力,对角色的把握深入而准确,避免了表面化和面具化,将新时代年轻人对于事业和爱情的态度诠释得十分到位。

 黎一萱挑战美发店 《美发奇缘》Tony老师上线营业

此前,黎一萱近年来播出的作品,多以古装造型为主,《少年四大名捕》中的个性迥然不同的如烟和蝶舞、《失宠王妃之结缘》中从大家闺秀到为爱偏执的杜丝雨、《拯救悟空》中的扶摇仙女,虽然也呈现出多变的风格,但总与现实生活距离遥远,而《美发奇缘》的时装造型,令观众看见黎一萱更加接近生活的一面,也以全然不同的面貌得到了粉丝们的惊叹:Tony黎老师吹头发的样子好专业,看完也想让Tony黎剪头发怎么办……

 黎一萱挑战美发店 《美发奇缘》Tony老师上线营业

据悉,黎一萱近期刚刚从北京电影学院第二次毕业,不同于第一次的表演系毕业,这次是从导演系毕业。对于演绎角色取得了丰富经验的黎一萱来说,是否仅仅做一名演员已经无法满足她的创作欲,而要从更高的角度来创作自己的作品了呢?期待未来的导演黎一萱能够像剧中的角色刘恬一样,为大家呈现出更多更好的作品。

 黎一萱挑战美发店 《美发奇缘》Tony老师上线营业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