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TVB万千星辉颁奖典礼2020精彩亮点抢先看 埋堆堆独家全程直播

娱乐 TOM    2021-01-08 17:38

近日,TVB演员汤洛雯在社交平台上为男友马国明拉票,表示对方如果能再获视帝,便答应嫁给他,再度掀起网友对TVB颁奖礼的关注和热议。

 TVB万千星辉颁奖典礼2020精彩亮点抢先看 埋堆堆独家全程直播

TVB从1997年举办首届颁奖典礼以来,一年一度的《万千星辉颁奖典礼》依然是观众最为关注的盛事之一。而本届《万千星辉颁奖典礼2020》将在1月10日晚上隆重举行,届时会在TVB内地官方唯一授权合作平台——埋堆堆APP上进行直播。本届颁奖典礼有哪些精彩看点?谁又会是颁奖典礼上的最大赢家?

林峯能否捧杯视帝?苗侨伟内地人气最高!

《万千星辉颁奖典礼2020》采取全民投票+评委审核的方式,将颁发包括“最佳男主角”(视帝)、“最佳女主角”(视后)、“最佳剧集”在内的多个奖项。时隔6年再度回归TVB荧幕的林峯凭借《使徒行者3》第17次被提名视帝,无疑是本届颁奖典礼最受观众热议的话题点。此前,入行21年的他曾16次被提名“最佳男主角”,8次入围最后5强,包括大热剧集《溏心风暴之家好月圆》、《使徒行者》等,但都无缘视帝宝座,一度被誉为“TVB视帝陪跑第一人”。此次再度被提名,可谓获得众多观众的支持。

 TVB万千星辉颁奖典礼2020精彩亮点抢先看 埋堆堆独家全程直播

尽管受到众多观众喜爱,但林峯能否拿下今年视帝还真不好说,毕竟其他竞争者也相当有实力。分别在2017年和2019年荣获视帝奖杯的王浩信和马国明在2020年均手握3部热播剧,表现相当出彩,是林峯争夺视帝最为强劲的对手。此外,还有三届视帝黎耀祥、实力劲将苗侨伟、老戏骨刘丹等一众前辈,以及张振朗、罗天宇等后起之秀一起角逐,视帝之争可谓异常激烈。值得一提的是,在埋堆堆APP内的颁奖礼投票中, 苗侨伟以断崖式的票数稳居第一,在内地观众心中的人气非常高。

 TVB万千星辉颁奖典礼2020精彩亮点抢先看 埋堆堆独家全程直播

小花争夺视后蔡思贝张曦雯谁更胜一筹?

相对来说,今年TVB视后提名名单显得更为年轻化。其中以蔡思贝、张曦雯为代表的90小花格外惹人注意,出道七年的蔡思贝在2020年有三部剧播出的,无论是《机场特警》的女汉子特警辛凯晴、还是不惜扮丑出演的《盲侠大律师2020》的龅牙师爷赵正妹,亦或是《使徒行者3》中和张振朗组成的“北冰洋”CP,都让大家看到她作为新生代演员的魅力,因此她是本届视后呼声最高的竞争者之一。而曾获得2018年马来西亚双料视后的黄智雯,也因其相继在《十八年后的终极告白》、《降魔的2.0》以及《使徒行者3》中的精彩表现被观众看好。另外,在2020年有4部TVB剧播出,并因客串内地剧《三十而已》人气暴涨的高海宁,在年末黑马剧《香港爱情故事》中首度担正出演女主角的龚嘉欣,都是追逐本届视后的强劲对手。

 TVB万千星辉颁奖典礼2020精彩亮点抢先看 埋堆堆独家全程直播

最佳剧集能否兼顾口碑与收视?

至于最佳剧集的角逐将在TVB 2020年播出的17部电视剧中展开,开播三年多依然保持豆瓣9分的长篇处境剧《爱·回家之开心速递》,根据香港十大奇案之一改编并深入探讨人性的悬疑剧《十八年后的终极告白》,聚焦都市青年买房难的现实题材剧《香港爱情故事》等,都是深受观众好评的高口碑剧集。值得一提的是,《爱·回家之开心速递》主演中视帝提名1人,视后提名者3人,如能一一获奖,有望成为本届颁奖典礼上的最大赢家。而诸如《法证先锋4》,《使徒行者3》等有观众基础的系列IP剧,则在收视率上胜出。

口碑与收视,到底哪个因素更有助于夺下本年度TVB的最佳剧集?视帝视后大奖,又会花落谁家?一切答案,敬请留意本周日晚埋堆堆APP全网独播的《万千星辉颁奖典礼2020》。1月10日18点起,埋堆堆APP将会独家带领大家直击TVB群星的幕前风采及见证各项大奖颁发的荣耀时刻。此外,埋堆堆APP已上线颁奖礼专题,历届TVB颁奖典礼完整版可在上面观看。参加埋堆堆颁奖典礼投票,为自己心仪艺人打Call之余,还能瓜分百万元红包。

 TVB万千星辉颁奖典礼2020精彩亮点抢先看 埋堆堆独家全程直播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