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经典动漫《通灵王》全新作TV动画确定于2021年4月开播

娱乐 电影界    2021-01-27 13:41

经典动漫《通灵王》全新作TV动画已经确定2021年4月开播,1月27日今天官方公开了最新追加角色,法斯特八世时隔多年依然由子安武人出演,一起先睹为快。

1

通灵人,是引导自己进入恍惚的状态,而可以和神、精灵以及死者之灵直接做沟通的人,出生在日本通灵世家的麻仓叶,从小即由爷爷教导成为通灵者,并因和爷爷的一次交谈中得知参加了通灵王大赛并胜出,即能得到精灵王,并可完成自己的任何愿望。从小就希望能够每天轻松听着音乐,过自己喜欢的日子的叶为此而立志,努力成为通灵王。

新版《通灵王》TV动画头号主角麻仓叶将由日笠阳子饰演,而其他几位主角仍将延续2000年动画的原版声优,阿弥陀丸由小西克幸饰演、安娜由林原惠美饰演、哈奥由高山南饰演,阵容相当强力。

2

法斯特八世,出自动漫《通灵王》。法斯特从小就对医学很有兴趣,医术高明,尤其擅长外科手术。是传说中的巫师(尸体复活术使用者)“浮士德”的子孙。

3

 

责任编辑: 4118PMT

责任编辑: 4118PMT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