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祁圣翰新歌《局外人》上线 混沌世间唱不透爱情的局

娱乐 娱乐中国 2021-01-22 15:14

娱乐中国讯 1月22日,全能唱作人祁圣翰新歌《局外人》上线,嗓音细腻磁性,深情款款地唱出了对爱情的真挚感受,用“局外人”的角度道破了混沌世间爱情的酸甜苦辣。

《局外人》这首歌由祁圣翰包揽词曲,他将自己的所见所感融入到音乐当中,歌词简洁有力,描绘出一幅幅熟悉的画面,让每个经历过爱情的听众都感同身受,原以为是分手,让我们成为彼此余生的“局外人”,而现实是,我倾其所有给的全部温柔,在对方看来不过是心甘情愿的自作自受,是谁还在装睡,巴掌都叫不醒?是谁心存侥幸,以为爱也能天道酬勤?“局外人”,甚至都配不上“爱过”这两个字。

祁圣翰新歌《局外人》上线 混沌世间唱不透爱情的局

祁圣翰身处“局外人”的“局外”,往局内看去,一片狼藉,一个个脆弱不堪的模样,一阵阵心碎的声音,谁都看不清爱情的局,谁也无法全身而退。祁圣翰希望用这首歌让身处爱情迷局的人们学会坦然释怀,因为如果爱情实在太难,那不如想哭就哭吧!

近年来,祁圣翰非常高产,创作力源源不断,音乐作品也愈发优质,唱作才华更是得到了业内的广泛认可。不仅如此,祁圣翰的演绎事业也发展得如火如荼,近期已经有多部影视剧相继播出,如《旗袍美探》里的上进青年吴海西,《完美先生和差不多小姐》里的绅士暖男孟然等,角色塑造得非常到位,让观众印象深刻。期待全能艺人祁圣翰给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