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Lana Del Rey携新歌《A&W》梦幻开唱,速来全民K歌get同款歌单

娱乐 南方娱乐网 2023-03-08 11:38

最近,欧美人气女歌手Lana Del Rey的全新个人单曲《A&W》在粉丝们的翘首以盼中重磅发布,歌曲一上线就霸榜QQ音乐欧美榜等主流音乐榜单。出道十余年,Lana Del Rey凭借不落窠臼的音乐审美和唱作才能,打造了《Born to Die》《Summertime Sadness》等多首惊艳欧美乐坛的音乐作品,并多次荣获格莱美奖。此次新歌《A&W》更是备受粉丝追捧,全民K歌也同步上线了歌曲同款伴奏,邀请粉丝们第一时间学唱偶像新歌。

Lana Del Rey携新歌《A&W》梦幻开唱,速来全民K歌get同款歌单

作为Lana Del Rey第九张个人专辑《Did you know that there’s a tunnel under Ocean Blvd》的第二波主打,《A&W》是打雷姐联手老搭档Jack Antonoff共同打造的佳作,极具辨识度的“打雷式”复古唱腔叠加悠长舒缓的旋律,让歌迷们沉浸其中无法自拔。单曲循环之余,粉丝们也在全民K歌贡献了不少媲美原唱的神仙cover。

K歌网友“Estelle”演绎的版本让人印象深刻,她的嗓音慵懒又不失磁性,与这首歌适配度满分,“VIP-超级混响”音效也为整个作品增色不少,不仅将她的空灵干净的歌声修饰地更加立体,也给围观的友友带来了更加极致的听觉享受。K歌网友“Adam Vocotovid”则带来一版张力十足的男声翻唱,他的嗓音温柔低沉,一句“It doesn’t really matter”唱出了原曲的释然和随性,高难度的真假音转换也被他稳稳拿捏,不愧是推荐榜单名列前茅的优质作品。

Lana Del Rey携新歌《A&W》梦幻开唱,速来全民K歌get同款歌单

除了全新单曲《A&W》,Lana Del Rey过往发布的其他代表作在全民K歌也有着居高不下的翻唱热度,《Young And Beautiful》《Summertime Sadness》等多首“打雷式经典”都被翻唱过上百万次。K歌网友“枫糖”翻唱的《Young And Beautiful》,她的嗓音自带故事感,若隐若现的哭腔与哀而不伤的旋律相得益彰,将原曲的怅然若失之感诠释得淋漓尽致,在使用了“VIP-智能和声”后,她破碎感十足的歌声也更具感染力,给人带来一种难以消解的悲伤和心碎感。

K歌网友“JolinaZhou”则翻唱了《TV in Black & White》,她的声线甜美细腻,伴随着治愈轻柔的旋律,将爱情的甜蜜娓娓道来,在“VIP-高质音质”的助力下,整个演唱都格外有质感,吸引了不少友友送上花花和礼物。

Lana Del Rey携新歌《A&W》梦幻开唱,速来全民K歌get同款歌单

从New Jeans的《Ditto》、张学友的《又十年》再到Lana Del Rey的《A&W》,不论你钟情K-POP、华语金曲还是欧美流行,都能在全民K歌找到同款伴奏,不仅如此,除了超级混响、复古黑胶、演唱会等堪称“声音魔法”的花式音效,全民K歌还有AI曲风、一键美音、智能和声等硬核声音黑科技助力你原地开唱,用最完美的歌声诠释偶像歌曲。

这首梦幻复古的《A&W》有没有让你听到上头呢?现在就来全民K歌,加入翻唱大军,在歌声中为Lana Del Rey打call!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