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浴室歌姬”黄龄官宣加盟虎牙直播星盛典 关注盛典直播间赢10万元大奖

娱乐 东方娱乐网 2021-01-21 13:53

“Mountain top,就跟着一起来,没有什么阻挡着未来~”一首《High歌》让大家熟悉了声音迷幻又慵懒的歌手黄龄。2020年,最火综艺《乘风破浪的姐姐》也让我们重新认识了这位美貌与唱跳实力兼具的“姐姐”黄龄。近日,被誉为“浴室歌姬”的著名歌手黄龄正式宣布加盟“2020虎牙直播星盛典”,为大家带来经典歌曲《醉》与《High歌》,与直播观众一起high翻虎牙直播间!

“浴室歌姬”黄龄官宣加盟虎牙直播星盛典 关注盛典直播间赢10万元大奖

作为虎牙最隆重的年度盛事,“虎牙直播星盛典”在业内享有“直播界奥斯卡”的美誉。它既是虎牙直播在过去一年努力成果的完美收官,也寄托着虎牙对来年的展望。而今年星盛典的明星阵容也颇让人惊喜,尤其是成功成团的“浪姐”黄龄将亲临现场嗨唱,让我们对2020虎牙直播星盛典更加期待。

早在参加“浪姐”之前,黄龄便以《痒》、《High歌》等知名作品深受大众喜爱,她在节目中所展现的出众唱跳能力和精灵一般的魅力个性,则让更多的人看到了这个年少成名的女孩子背后自信、真实、努力的一面。

令人印象深刻的是,黄龄在节目中要求把钢管舞蹈动作难度提高,“往最难的学”,因为“这样才是尊重我们的对手”——展现出她既希望拿下好的成绩,又享受创作的过程的坚韧品质。在柔弱纤细的外表下,藏着一位不惧挑战、敢于迎难而上的硬核“姐姐”。外在柔软,内在硬核,这与虎牙直播平台上像浪潮一般努力追求自己的梦想,保持真我的主播们不谋而合。此次黄龄作为重磅明星嘉宾亮相虎牙直播星盛典,也代表着她和虎牙直播彼此间的认可。

1月23日晚,黄龄将登上“2020虎牙直播星盛典”的舞台为你我带来《醉》和《High歌》,用歌声为敢于追逐梦想的年轻人带来乘风破浪的勇气与自信。关注虎牙直播星盛典主直播间:880101,以及盛典二台直播间:880640,与黄龄和其他明星、主播一起High翻盛典!此外,订阅虎牙直播星盛典直播间,还有机会赢得总价值10万元的“黄金虎牙”,还不快快行动起来,23日晚上,让我们在虎牙直播星盛典直播间不见不散!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