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黄子韬尝鲜酷狗独家竖屏MV,酷狗黑科技6亿话题量引爆全网

娱乐 TOM    2020-12-02 13:37

11月30日,黄子韬的全新原创歌曲《朋友圈》火热上线,更是发微博长文发布自己的创作想法和与酷狗音乐独家合作打造的竖屏MV,鹿晗、吴亦凡、易烊千玺等圈内好友也纷纷转发支持,让#黄子韬竖屏MV##黄子韬新歌朋友圈#等话题阅读量一路狂飙,目前已达到6亿之高。

黄子韬尝鲜酷狗独家竖屏MV,酷狗黑科技6亿话题量引爆全网

酷狗竖屏MV,音乐看得见。打开酷狗音乐,黄子韬新歌《朋友圈》的独家竖屏MV便呈现在播放页中,趣味十足的音乐故事,一镜到底的拍摄方式和搭配竖屏的观看体验,沉浸式地表现了黄子韬从现实世界进入到手机虚拟空间任意穿梭的创意,并配合歌曲表达了自己对社交现状的态度。短短不到24小时,这支MV全网播放量已成功突破5千万,无数歌迷发弹幕表示“感觉离得好近,爱了”“MV好特别有新意”。

创新+实力,酷狗竖屏MV黑科技频推爆款

在新曲发布前,黄子韬曾在社交媒体上表示,《朋友圈》是他创作以来最满意的作品,也是他的代表作,对其十分重视。此次选择与酷狗音乐进行深度合作,推出首支竖屏MV,显然不仅仅是因为题材上与酷狗的创新功能玩法契合,也更是看重酷狗在行业的影响力和打造音乐爆款的实力。

黄子韬尝鲜酷狗独家竖屏MV,酷狗黑科技6亿话题量引爆全网

酷狗音乐作为竖屏MV的开创者,新功能上线不久就吸引了大批音乐人尝鲜。在酷狗的流量和资源扶持下,已有多支高质量竖屏MV作品火爆出圈。比如前段时间在全网走红的花僮《笑纳》,酷狗独家官方竖屏MV至今已收获超过35万点赞,唯美古风遇上清丽佳人,竖屏MV让人沉浸于可视化的音乐美景之中。淳朴暖心的出圈神作山水组合《你莫走》,更是因为竖屏MV中的世外桃源般的画面,让张家界旅游都再次狠狠火了一把。

黄子韬尝鲜酷狗独家竖屏MV,酷狗黑科技6亿话题量引爆全网

洞察+技术,大胆打破常规开创MV新时代

对于艺人、音乐人来说,如何让用户保持对作品的新鲜感无疑是永恒的话题。在其他平台只有单一听歌模式时,酷狗推出了竖屏高品质音乐MV,这种创新的音乐呈现形式无疑是极具洞察力的。

对于广大手机用户来说,早已习惯于短视频的浏览模式,需要横屏放置甚至跳出歌曲播放页的传统MV播放方式显然已经不符合当下时代的用户需求。同时,随着Z世代用户在主流舆论大潮下不断活跃,弹幕、鬼畜等亚文化也逐渐普及,我们看到这部分用户有着极强的互动需求。如今酷狗独家的竖屏MV功能,粉丝们不但可以在酷狗音乐上自制MV,为喜欢的歌曲应援,也可以在听歌、看视频的同时发弹幕进行实时互动分享,这一系列举措,极大的完善了用户听歌+看视频+互动的三重体验。

为了满足用户多样化的需求,酷狗在竖屏MV的相关功能上研发了16项专利技术,为酷狗的“黑科技”系列再添浓墨重彩的一笔。不难想象,随着酷狗竖屏MV的普及,今后将会涌现出海量的优质MV作品,酷狗在提升平台用户体验的同时,也将音乐内容的“质”和“量”推向一个新高度,继续引领行业的未来。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