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朱鉴然《恋上喵星人》剧情反转 甜宠升级虐恋来袭

娱乐 新娱在线 2020-12-31 14:42

 

朱鉴然《恋上喵星人》剧情反转  甜宠升级虐恋来袭

爱奇艺S级网剧《恋上喵星人》正在持续热播中,该剧由余心恬、朱鉴然领衔主演,目前剧集已播大半,陆吾(朱鉴然 饰)与宋紫(余心恬 饰)之间的情感也在逐步升温,随着剧情的推动,接下来的剧情将出现反转,开始进入虐恋的部分。是什么原因让宋紫选择“拒绝”了陆吾的求婚,剧情变得扑朔迷离,引人好奇。

朱鉴然《恋上喵星人》剧情反转  甜宠升级虐恋来袭

随着在同居生活“小打小闹”中,两人的感情逐步升温,陆吾正式向宋紫告白,当着宋紫的面撕毁了租房协议,并承诺以后会照顾她,之后两人就展开了甜蜜的相处。宋紫收获了爱情,但事业受到了阻碍,陆吾想尽办法为宋紫争取到一个试戏的角色,两人开始为了“新角色”展开了一系列努力,一起健身减肥,监督宋紫的饮食,为她找来专业的健身教练,只不过在有心之人的阻碍下,未能得到好的结果。剧中陆吾为了守护宋紫做了很多努力,先是帮她处理负面消息,后来为了帮她开始接手公司,又“斥巨资”为宋紫的解约,帮宋紫成立工作室等等。就在两人感情正浓的时候,陆吾向宋紫求婚,却被拒绝了,之后就开始了两人的虐恋,被“小哥哥”阻碍,被喵星人介入等等,究竟是发生了什么,让宋紫拒绝了陆吾,也引得观众越发好奇。

朱鉴然《恋上喵星人》剧情反转  甜宠升级虐恋来袭

据了解,朱鉴然自身坚持不懈的性格与角色陆吾的坚韧非常一致,朱鉴然刚开始接触表演始于热爱,之后有幸跟着前辈参演的《破风》、《毒。诫》、《拆弹专家》学习演技,不断地提升自己的演技,后面出演网剧《无间道》、《许你浮生若梦》,也得到观众的认可。这次主演《恋上喵星人》中高冷男神陆吾,虽然与其本身性格有些差异,但是朱鉴然仍不断挑战自己,用心诠释这个角色,也让许多观众认可了他饰演的高冷霸道男神陆吾。接下来,剧中角色彼此纠葛的人物关系和情感牵连也将逐一呈现,陆吾也被“分手”,黯然神伤,原因为何?每周四、周五守候爱奇艺,陪朱鉴然一起解锁这甜宠背后的揪心的瞬间。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