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歌手旺旺原创歌曲《思念爸妈》发布!

娱乐 TOM    2020-11-06 14:27

近日,在重阳节前夕,山东德州原创歌手旺旺原创歌曲《思念爸妈》发布,据了解,该作品从制作到发布历时半年。国内顶尖音乐制作团队参与录制,制作精美,情感质朴。

歌手旺旺原创歌曲《思念爸妈》发布!

作为旺旺最新交出的个人自创单曲,除了在表现出《思念爸妈》的刻骨铭心的伤痛外,更是表达出自己深深的愧疚。

在陪伴父母的日日夜夜里,每天都会感受不同的温度:父母的笑容会让心底充满和煦的阳光,而任性偏执又令心绪跌入谷底,疲惫中却时时牵挂着,仿佛绳子栓住心不敢怠慢和走远。当父母离开时,痛会持续蔓延许久难以平复,随着时光流逝思念之情越发强烈。

思念是一双无法入眠的双眼,是无数难以忘怀的记忆。

旺旺,山东德州人,1992年3月17日,双鱼座,内地90后优秀原创音乐人。代表作品有《魔咒》《忘不了的你》《思念爸妈》《长夜》。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