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何蓝逗新电影首曝质感花絮照 眼神凝重充满故事

娱乐 南方娱乐网 2020-11-12 09:30

近日,由宁洋影业出品,范超导演执导,包贝尔,李梦、何蓝逗主演的公路喜剧电影《游客陌生人》曝光首批花絮剧照。

何蓝逗新电影首曝质感花絮照 眼神凝重充满故事

近日,由宁洋影业出品,范超导演执导,包贝尔,李梦、何蓝逗主演的公路喜剧电影《游客陌生人》曝光首批花絮剧照。何蓝逗饰演的角色“余潇”也是首次在观众面前亮相,并且带来了两种不同状态的表现。一张是展现年轻女孩阳光热情的一面,何蓝逗一边怀抱着小羊,一边挥舞着手臂热情的吵远处打招呼,少女状态满满,洋溢着青春的活力。另一张则是进入剧情故事线,何蓝逗眼神深邃地看向窗外,似有厚重心事。

从何蓝逗拍摄的花絮剧照可以看出,电影整体配置十分有质感,由景入境,配合何蓝逗有故事的代入式表演,能给到观众视觉感官上美的体验。而这次作为《游客陌生人》的导演范超,曾参与《大象席地而坐》《我和我的祖国》等多部获奖及大热影片的拍摄,还曾提名金马奖最佳摄影,这也让观众更为期待最后的电影成片。

何蓝逗新电影首曝质感花絮照 眼神凝重充满故事

此次《游客陌生人》的拍摄取景地在自驾游黄金圣地——川藏线上进行拍摄,并在达古冰川、红色彩林等多处自然风景地取景,平均海拔高达4000米。高原上艰苦的条件也为拍摄加大了难度,从花絮照能看出,何蓝逗在拍摄间隙原地蹲下,身披厚外套,在草地上吸氧休息恢复体力。高原反应是演员在拍摄中难以克服的外在因素,导致的头晕头痛、呼吸困难等身体不适的情况下,何蓝逗还是要坚持拍戏,敬业程度可见一斑。

该片讲述了由包贝尔饰演的余良生,在川藏线上寻找妹妹余潇(何蓝逗饰)途中发生的一系列啼笑皆非的故事,开启了一次意义非凡的“寻妹囧途”。这也是何蓝逗首次与包贝尔合作,这对兄妹又将带给大家怎样的惊喜,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