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QQ音乐开启林俊杰新专辑预售,线上听歌会引超57万人抢先预约

娱乐 TOM    2020-10-19 13:18

重磅嘉宾惊喜空降,新专预售同步开启。10月19日晚,QQ音乐×TME live将携手亚洲唱作天王林俊杰开启新专辑《幸存者·如你》线上听歌会,新专辑预售也已于19日0点在QQ音乐正式开启。此次林俊杰与QQ音乐共同颠覆传统新歌上线形式,特邀王嘉尔、王源、萧敬腾等艺人好友,以及众多重量级媒体人、乐评人共赴线上听歌会,分享新歌时空密码。本场听歌会更是未播先火,目前已吸引超过57万乐迷在QQ音乐守候这份独家音乐大礼,更有众多乐迷在QQ音乐预约新专辑,在线倒数迎接20日新歌正式上线。

QQ音乐开启林俊杰新专辑预售,线上听歌会引超57万人抢先预约

作为林俊杰的第14张个人专辑,《幸存者·如你》以双维度概念,在听觉、视觉上带领乐迷探讨时空转换,和平行时空的自己对话,开启无限想象与可能。而此次QQ音乐更是打破时间、空间局限,不仅提前在扑通社区开启专属扑通活动,为乐迷们送出林俊杰亲笔签名海报,还在10月19、20日连续两天,为乐迷们带来抢先预约、聆听新歌,新歌倒计时等多重惊喜。19日0点,QQ音乐吹响新专集结号,开启独家预售通道,林俊杰独家电子照片、问候视频、专辑专属铭牌等数专福利等待乐迷解锁。当晚22点45分,乐迷们即可从QQ音乐与TME live打造的线上听歌会,进入林俊杰的专属音乐世界,提前聆听偶像新专辑歌曲。20日0点,乐迷们还能第一时间在QQ音乐解锁新专辑所有曲目。重重音乐惊喜降临,令乐迷们应接不暇。

QQ音乐开启林俊杰新专辑预售,线上听歌会引超57万人抢先预约

值得一提的是,这已不是林俊杰首次在QQ音乐为乐迷们送上独家音乐福利了。今年3月,林俊杰便在QQ音乐携手TME live举办的"327 LOVE WISHES"线上音乐会上,与乐迷们共同庆祝生日,并与好友阿信、陶喆、蔡健雅带来超绝live现场,用音乐传递爱与希望。2020年以来,林俊杰更是在QQ音乐连发多首单曲,而乐迷们也早已习惯聚集在QQ音乐畅聊新歌。此次新专辑上线前,不少林俊杰粉丝就自发聚集在QQ音乐扑通社区,在话题"JJ林俊杰幸存者"话题下向偶像提问,期待自己能在听歌会上被幸运"翻牌"。

QQ音乐开启林俊杰新专辑预售,线上听歌会引超57万人抢先预约

乐迷朋友们还在犹豫什么?10月19日晚,相约平行时空,相约QQ音乐,前排围观林俊杰的线上听歌会,蹲守新专辑《幸存者·如你》上线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