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双十一提前来了!李佳琦薇娅一晚或收入6到8亿

娱乐 TOM    2020-10-23 13:58

随着直播行业的兴起,无论是明星、网红,都纷纷参与到了直播带货的队伍。一转眼就快到双十一了,李佳琦和薇娅为了提前预热活动,在近期的直播上全程高能,敲锣打鼓,为大家推荐超值商品!

据不完全统计显示,当晚二人直播时长将近8小时!李佳琦和薇娅直播间累计观看人数分别是1.5亿与1.3亿。相对2020年网民数量来说,这次观看人数占比非常高!

最终李佳琦和薇娅直播带货成交额高达33亿和35亿,按照抽成比来看,有网友猜测,李佳琦和薇娅一晚或收入6到8亿!

没想到曾经盛传的“先定一个能达到的小目标, 比方说我先挣它一个亿”,看似是一件不可能的事情,如今却被人轻松实现了!双十一即将到来,火爆的促销活动又一次开启了预热阶段。在此,TOM VIP邮箱预祝大家全都能买到超优惠的商品,想要邮箱靓号,也可以到TOM VIP邮箱官网~欢迎点赞分享哦~【原创】

 

责任编辑: 4098WXY

责任编辑: 4098WX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