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廉双岳电影《天道王》正在热映 饰演反一史麻子

娱乐 南方娱乐网 2020-10-18 10:17
廉双岳电影《天道王》正在热映 饰演反一史麻子

近日,院线电影《天道王》正在各大影院上映,该影片由苑本立执导,巩峥、陶红、廉双岳等主演。此次演员廉双岳在剧中饰演反一号汉奸史麻子,他的精彩表演为该片增添了独特的看点。

廉双岳演绎汉奸史麻子 坏事做绝遭人恨

 

廉双岳电影《天道王》正在热映 饰演反一史麻子

影片《天道王》有着强情节、超反转的精彩看点,讲述了以中国东北猎人加入抗日联军,与日军展开惨烈战斗的故事。而演员廉双岳此次在影片中饰演汉奸史麻子,是一位带领日军入侵的大反派,他左眼受伤,影片中戴着辨识度极高的小墨镜,廉双岳将史麻子这个角色发挥的淋漓尽致,骨子里都透着坏,他满嘴谎话欺骗村民,冰天冻地的雪地里活活折磨死老倭瓜,坏事做绝,杀害了很多无辜同胞,遭人恨的牙痒痒,最后还没来得及被抗日联军冻死,却被日军先枪杀了,得到了汉奸应有的下场。这个角色让廉双岳有很大的发挥空间,片场不少人称赞他是一位实力的好演员。

拍摄条件寒冷艰苦廉双岳坚持锻炼敬业拍摄

廉双岳电影《天道王》正在热映 饰演反一史麻子

据了解,在一次采访中导演表示电影《天道王》的拍摄条件非常艰苦,在零下二十度的小兴安岭拍摄,为了让电影更有质感,全程的枪淋弹雨都是真实的,现场爆破,演员们都亲自上阵。而演员廉双岳拍摄过程中非常敬业,条件再艰辛也从不抱怨,并且每天坚持锻炼,保证一个良好的身体素质迎接每天的拍摄工作。

廉双岳保持初心专注表演 功底扎实未来可期

廉双岳电影《天道王》正在热映 饰演反一史麻子

近年来,演员廉双岳(曾用名廉倢)出演了不少优秀的影视作品,他的戏路很广,不管好人或反派,警察或医生、型男或逗逼,他都凭借精纯的演技,在众多角色中切换自如,受到了业界众多导演的认可。他曾在与吴奇隆合作的《向着炮火前进》中饰演肖飞,与海清、陈思诚合作的《大猫追爱记》中饰演警察,与何晟铭、苏青合作的《生死黎平》中饰演仇国平,与李幼斌、张丰毅合作的《因法之名》中饰演李军。电影作品在与与吴彦祖、白百何合作的《滚蛋吧肿瘤》中饰演王医生等。廉双岳后面将会为观众带来更多精彩的影视作品,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