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连续霸榜网易云音乐各大榜单两周 《他只是经过》是如何走红的?

娱乐 TOM    2020-09-27 18:15

近期,各大网络平台被一首由h3R3和 Felix Bennett合作演唱的《他只是经过》持续刷屏。歌曲上线三个月后总播放量超1.2亿,单日最高播放量超过1200万,连续霸榜网易云音乐“飙升榜”,“热歌榜”首位两周,累计评论4W+。

今年8月,网易云音乐推出扶持音乐红人的“飓风计划”后,《他只是经过》成为继《隔岸》之后, “飓风计划”成功打造的又一爆款单曲。

连续霸榜网易云音乐各大榜单两周 《他只是经过》是如何走红的?

《他只是经过》的火速走红依托于网易云音乐音乐人工作室和对优质音乐内容的挖掘能力。音乐人工作室负责人表示:“第一次听到歌曲的时候,hook旋律抓耳,rap也非常有特点。同时,h3R3细腻的音乐风格将爱情中的心碎表达得十分真切,容易引起感情共鸣。” 于是双方第一时间达成了合作。

确立合作后,网易云音乐“飓风工作室”发挥平台精准的分发优势和社区优势,将作品和多圈层的用户进行匹配。很快《他只是经过》的热度在站内快速发酵,单日播放量爆发式增长至1200万,连续霸榜网易云音乐“飙升榜”,“热歌榜”第一两周,累计评论4W+。

连续霸榜网易云音乐各大榜单两周 《他只是经过》是如何走红的?

站外,网易云音乐飓风工作室对《他只是经过》进行内容再创作,完成枪声卡点版音频制作并联合抖音进行推广,让歌曲能够更好的和短视频内容相结合。经过一段时间续航,歌曲成功破圈,成为抖音热门BGM,其中抖音红人吴岱林的翻唱视频多次登上抖音视频榜,获赞179.6W。相关视频总获赞超2000万,歌曲相关话题播放超5亿。

连续霸榜网易云音乐各大榜单两周 《他只是经过》是如何走红的?

两个月内,《他只是经过》从一首零热度歌曲火遍全网离不开网易云音乐平台对潜力音乐人的主动挖掘和对华语流行流行趋势的精准判断。据悉, “飓风计划”继今年八月中旬推出后,1个多月内打造了《隔岸》,《他只是经过》,《是想你的声音啊》,《药水哥》等多首爆款单曲。已经验证了“音乐红人+爆款作品”的高效方法论,让任何具备“爆款”基因的优质音乐作品都能以更好的形式呈现在大众面前,从而成为全网刷屏的热门单曲。

网易云音乐作为中国最大的原创音乐平台,已构建起完善的音乐人扶持体系。“飓风计划”的出现为很多音乐红人,善写词曲的作者或演唱能力强的潜力歌手,打造属于自己的爆款单曲,获得更多曝光机会、更快的被大众看,助力他们进入音乐行业快速发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