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见证华语live王张杰无限魅力,QQ音乐携手顶级大咖打造音娱新标杆

娱乐 TOM    2020-09-23 14:16

全新的回味,不变的感动。华语live王张杰2020重绎/自选大碟《听!我们的歌》在QQ音乐独家上线两个月以来,热度持续攀升,多首经典歌曲被歌迷称作是回忆青春的必备BGM。张杰新专辑人气之所以长盛不衰,不仅是因为张杰的深情演绎,更得益于QQ音乐在作品宣发、线上演出、粉丝运营等方面的全方位鼎力助推。

作为国内首屈一指的实力男歌手,张杰出道16年来,拥有众多脍炙人口的歌曲。QQ音乐凭借海量用户规模、歌曲分发黑科技PDM技术等,对张杰的歌曲进行全平台集中推广。此前《逆战》《我想》等歌曲在QQ音乐收藏量均突破百万。今年6月,由QQ音乐独家发布的英文大碟《Risk It All声来无畏》一上线,就承包QQ音乐巅峰飙升榜前排,展现顶级大咖的音乐实力。新专辑《听!我们的歌》更是打破时间、发行、规则界限,由张杰亲自挑选13首过往经典作品,亲自梳理曲序,在QQ音乐独家发布。这张重绎/自选大碟饱含张杰最真挚的情感,一经发布就引发回忆狂潮,万千乐迷纷纷涌入评论区续写青春故事。

见证华语live王张杰无限魅力,QQ音乐携手顶级大咖打造音娱新标杆

不仅如此,QQ音乐更联手TME live重磅打造张杰“听!我们的歌”治愈音乐会,带来新专辑《听!我们的歌》舞台首秀。在国民级舞台上,《明天过后》等十余首经典歌曲再度焕发活力。当晚,音乐会共吸引了超850万乐迷齐聚QQ音乐观看,与张杰共度歌声陪伴的星夜。正值张杰歌迷会成立十六周年,这场音乐会也为“星星”们献上了最好的生日礼物。

见证华语live王张杰无限魅力,QQ音乐携手顶级大咖打造音娱新标杆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国内最大的星粉互动社区,QQ音乐也见证了张杰和"星星"们的共同成长,成为了"星星"们为杰哥在线打call的首选阵地。音乐会前夕,QQ音乐助力张杰花式“营业”:暖心空降承载无数“星星”回忆的《这就是爱》评论区,回应粉丝爱的告白。在QQ音乐扑通社区张杰小组内,贴心的“星星”们还开启专辑同名话题“张杰听我们的歌”。大家自发写下深情“小作文”,和同好畅聊生活和追星趣事。

见证华语live王张杰无限魅力,QQ音乐携手顶级大咖打造音娱新标杆

除了助力张杰新专辑取得佳绩外,QQ音乐近年来也持续与Taylor Swift、陈奕迅等国内外顶级大咖开展深度合作,衍生出一线音乐资源、国民级线上演出IP、浓厚社区氛围等,逐渐形成集作品宣发、线上演出、粉丝运营于一体的全方位创新合作模式。如今,QQ音乐已逐渐成为众多一线巨星发布新歌、粉丝互动的首选平台。

相信在未来,QQ音乐还将基于自身“听看玩”优势内容生态,与更多艺人牵手,充分释放音乐IP的无限价值,在助力艺人获得更好发展的同时,也为乐迷带来更加耳目一新的听歌和追星体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