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集结9月说唱佳作!QQ音乐「S制造·说唱新声态」Vol.5歌单重磅上线

娱乐 TOM    2020-09-11 15:10

初秋说唱浪潮不停歇,HIP-HOP新势力来袭!还愁没有新的说唱好歌?9月9日,又有一大批新鲜作品来满足说唱爱好者的耳朵——QQ音乐重磅说唱企划「S制造·说唱新声态」集结,Bo Peep、龚十一等潜力新人的全新佳作,上线「S制造·说唱新声态」Vol.5歌单,让乐迷“听”不停歇。

集结9月说唱佳作!QQ音乐「S制造·说唱新声态」Vol.5歌单重磅上线

新秀全集结!在QQ音乐唱最有态度的Z世代说唱

在QQ音乐「S制造·说唱新声态」近期策划中,最亮眼的作品分别来自00后校园原创歌手Bo Peep和“拽姐”龚十一。在9月初,Bo Peep针对备受社会关注的家暴议题,创作了由她自己作词作曲的《噤》,用独特的低吟说唱,呼吁家暴受害者“不要被暴虐困住”。在发布的一周内,《噤》迅速登上QQ音乐新歌榜TOP2,成为女性面对家暴时的又一铿锵有力的音乐“发声”;而她的另外一首《世纪末舞厅》则把偶遇前任的种种心绪写得直戳人心,被许多年轻人认证为失恋人士必备循环曲目。此外,龚十一的新作《你说我是渣女?》表面是浪荡不羁的渣女视角,却句句稳准狠直怼渣男,让感同身受的Z世代听完大呼爽快——在新一期「S制造·说唱新声态」策划中,这些作品获得了众多说唱爱好者的好评,Bo Peep和龚十一也成功出圈,成为了Z世代认可的“新生代Rapper代言人”。

集结9月说唱佳作!QQ音乐「S制造·说唱新声态」Vol.5歌单重磅上线

「S制造·说唱新声态」9月新歌单为说唱爱好者们带来了不少好听的新说唱,也让更多的潜力Rapper被大众看到。实际上,这已经不是QQ音乐第一次助力助推说唱音乐人、说唱作品出圈。

在这里,无数说唱音乐人以才华创造着卓越作品,并通过QQ音乐的全方位推广,让作品进入大众视野,成为深受喜爱的流行爆款。

开启说唱潮酷新玩法,打造Z世代说唱大本营

QQ音乐之所以能成为说唱爱好者的听歌阵地,除了平台“自造”,当然少不了丰富完善的说唱曲库。近年来,QQ音乐与摩登天空MDSK、404 Rapper、果然娱乐、WR/OC等一系列知名厂牌都达成了深度合作,让每位粉丝都能在QQ音乐发现所爱。

如果说优质的平台音乐人、庞大的说唱曲库使QQ音乐成为乐迷听歌的不二选择,那QQ音乐联通各大爆款说唱综艺,并围绕说唱展开的多样互动玩法,则真正让平台变成了Z世代说唱爱好者的大本营。

近几个月,QQ音乐联合冠名芒果《说唱听我的》,并成为B站《说唱新世代》独家音乐互动平台,在获得节目最新音源的同时,还把联动玩出了新花样。用户可以成为节目更深度的参与者,如解锁《说唱新世代》选手ShowTime舞台,或者去QQ音乐譶榜参与《说唱听我的》复活选手投票,让粉丝惊呼:“QQ音乐一在手,说唱综艺我全有。”

集结9月说唱佳作!QQ音乐「S制造·说唱新声态」Vol.5歌单重磅上线

而在QQ音乐的自制节目及扑通社区,也经常能看到Rapper与乐迷有爱的“Battle”。前不久,《见面吧!首唱》集结TY、姜云升等诸多大热选手直播畅聊,而扑通社区内也经常有人气Rapper空降,与粉丝零距离互动——通过QQ音乐,用户的说唱“乐”趣被无限放大,Z世代说唱文化正在QQ音乐向阳生长。

目前,“听说唱,上Q音”已经成为有记忆点的全民共识。相信未来,还会有更多才华横溢的说唱音乐人,更多打动人心的说唱作品,会从这片沃土中华丽绽放。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