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香蕉娱乐重磅推出嘻哈女团MINT-X,首张同名EP实力破圈

娱乐 TOM    2022-05-25 11:42

2022年5月21日,香蕉娱乐首个嘻哈风格女子组合MINT-X正式成团,由陈一卉、陈琳煜、王海子、曾祉沁、肖君妍五位成员组成。首张同名EP《MINT-X》也于5月24日发行,EP一经上线便获得业内和大众的极高关注度。值得一提的是,MINT-X组合风格以年轻、潮流、个性化为主打标签,自5月19日官宣起便热议颇多,话题热度持续上升,斩获全网各大热搜榜单。

 香蕉娱乐重磅推出嘻哈女团MINT-X,首张同名EP实力破圈

MINT-X中的“MINT” 代表着薄荷质感,“X”则意味着未知且不被定义,以此表达“MINT-X”是一支充满无限未知可能的爆裂女团。这五位来自五湖四海的中国女孩独具个性,敢于挑战与尝试一切新鲜事物,拥有燃炸表现力和个性态度,向着璀璨的光芒踏浪而行。

 香蕉娱乐重磅推出嘻哈女团MINT-X,首张同名EP实力破圈

首张同名EP《MINT-X》收录了《中国女孩》、《UP AND DOWN》、《重塑》三首歌曲,以嘻哈Hip-Hop风格为基调,为MINT-X组合特性量身打造。邀请鬼才音乐制作人大波_Double参与制作,其中主打歌《中国女孩》和《UP AND DOWN》更是邀请海外著名制作团队联合打造,《重塑》的歌词五位成员也均参与到了创作中。

 香蕉娱乐重磅推出嘻哈女团MINT-X,首张同名EP实力破圈

歌曲曲风上将rock、edm、Hip-Hop等多种风格元素进行融合,以rap为主形式演绎,演唱上难度系数较高,旋律节奏感十足,带给听众最强烈的冲击感。主打歌《中国女孩》的MV以街头潮流视觉风格为内核打造,五位女孩穿梭于涂鸦复古的时尚街头,造型干练酷拽,直观地向大众展示属于MINT-X的嘻哈文化,结合场景切换给人以富有冲击力的视听享受。表现出MINT-X不羁的个性态度,呈现出爆裂女团的特点。

2021年,陈一卉、陈琳煜、王海子、曾祉沁、肖君妍均登上过“香蕉娱乐DREAM X PLAN ”公演舞台,当晚以香蕉娱乐训练生身份首次公开露面。当晚凭借热情燃炸的live现场和超强的舞台表现力,牢牢抓住了现场观众的眼球。正如《中国女孩》中歌词“放弃循规蹈矩,所以才能不顾一切齐聚一起……”唱的那样,五位女孩打破常规释放个性,用实力征服一切困难。这一次她们终于从众多训练生中脱颖而出,以限定组合形式正式成团,突破边界将以全新面貌站上更大更耀眼的舞台,为新生代说唱领域注入新活力。

 香蕉娱乐重磅推出嘻哈女团MINT-X,首张同名EP实力破圈

独具一格,璀璨绽放,这是香蕉嘻哈女子团体MINT-X在音乐道路上的崭新起点。期待五位成员今后能继续迸发出属于新生代的独特创造力,为观众交出一份份满意的成绩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