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哎呀好身材2》李湘王岳伦组队减肥 程潇敞开心扉勇敢走出舒适圈

娱乐 久之网 2020-09-18 19:16
《哎呀好身材2》李湘王岳伦组队减肥 程潇敞开心扉勇敢走出舒适圈
《哎呀好身材2》李湘王岳伦组队减肥 程潇敞开心扉勇敢走出舒适圈
《哎呀好身材2》李湘王岳伦组队减肥 程潇敞开心扉勇敢走出舒适圈
《哎呀好身材2》李湘王岳伦组队减肥 程潇敞开心扉勇敢走出舒适圈
《哎呀好身材2》李湘王岳伦组队减肥 程潇敞开心扉勇敢走出舒适圈

健康生活体验真人秀《哎呀好身材》第二季首期将于9月19日(本周六)中午12点上线播出。李湘王岳伦夫妇、程潇、杨迪母子、赵奕欢&李伯恩四组明星嘉宾倾情加盟。其中,全能御姐李湘&憨憨奶爸王岳伦是遭遇“中年危机”的亚健康群体代表;漫画少女程潇是拥有独立自我生活状态的单身群体代表;工作无休的杨迪和母亲是在健康理念上具有强烈冲突感的代际群体代表;霸道女友赵奕欢&吃货跟班李伯恩则是对于“身材管理”有着明确需求的情侣群体代表。节目将以他们为典型,在节目规则的约束和家人朋友的监督下,帮助大家达成好身材目标的同时,为观众呈现健康生活方式,引导大众树立绿色生活理念,推动大众健康生活的养成。

李湘王岳伦夫妇立军令状瘦20斤 程潇自曝减肥全靠节食

身为四组嘉宾中体脂率最高的组合,李湘&王岳伦的减肥之路明显比其他几组嘉宾走的更艰难些。在之前播出的先导片中,李湘曾直言“本来很轻,结婚后,越来越胖。”由于两人长期保持着诸多不良生活习惯,健康指数均存在重大健康隐患,而面对健康危机,李湘也在第一期节目中立下军令状:“目标是瘦20斤。” 面对王岳伦爱的投喂,李湘将如何实现承诺?拥有着让人羡慕身材的程潇,算是四组嘉宾里最不需要为身材发愁的。可不同于公众对程潇好身材的艳羡,她也自曝自己其实是难以减肥的体质,所以会以少吃来控制体重。现实生活中的程潇,和很多当代年轻人一样,不止是重度手机控,还是个十足的熬夜少女。同时,由于不太会表达自己的想法,常常会自己生闷气。而在即将播出的第一期节目中,她的好友沈妍、马伯骞也会出来劝解她,“有情绪的时候要表达自己,要勇于走出自己的舒适圈,向外界袒露心声,交出真心。”

杨迪和妈妈因为生活方式不同而存在分歧,工作压力导致眼睛受伤,妈妈为杨迪熬汤做饭,陪伴去医院的举动也令人倍感温馨,母子二人的相处日常不仅搞笑依旧,也时刻让人泪目;带着男友李伯恩上节目减肥的赵奕欢也开门见山地向他提出了:“没有六块腹肌不可以求婚,一定要瘦30斤,结婚之前搞定。”的要求,面对女友的要求,资深吃货李伯恩又将怎样应对呢?

好习惯造就好身材 咪咕打造“双轻”健康生活理念

拥有一个健康的生活状态是每个人对美好生活的期待和向往,而好的健康生活状态不仅仅是拥有好的身材,还需要有好的心态、好的情绪。节目中的明星和大多数普通人一样,面对快速的生活节奏、工作压力以及难挡的美食诱惑,都或多或少存在一些不健康的生活习惯。本季《哎呀好身材》通过饮食、运动帮助大家重塑好身材的同时,还会从生活习惯、情绪纾解等方面来助力大家达成健康生活的目标。

咪咕一直秉承“轻断食 轻健身”的双轻生活理念,此次还将在《哎呀好身材》节目的基础上,于10月中下旬推出衍生节目《好身材厨房》,一众明星帮你解决健康管理中最重要的一环——饮食。同时,节目还将独家面向观众提供吃动平衡健康解决方案——纤合度,将“好吃的健康餐”与“有效的健身课程”完美结合。当然,想要时时拥抱健康生活的网友们还可以登录“综合性5G+智能云健康服务平台”咪咕善跑APP,为你量身定制运动计划和营养餐食搭配,咪咕将全方位为用户的健康生活保驾护航。

除了跟着节目瘦身外,还可以将自己健身减脂打卡过程拍摄下来,登录咪咕视频参与“全民健身大赏”短视频征集活动,瘦身还有大奖拿哦。本周六中午12点《哎呀好身材》,一起为健康生活而努力吧!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