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爱奇艺《中国新说唱2020》首期专辑热度破8200 斩获近200个热搜实现全网热议

娱乐 TOM    2020-08-17 16:29

由爱奇艺自制的华语青年说唱音乐节目《中国新说唱2020》上线首期在爱奇艺站内内容热度峰值已突破8200,迅速占领爱奇艺综艺内容热度榜TOP1,成为今年继《青春有你2》后热度突破8000的又一爆款综艺内容。该节目于8月14日晚8点正式上线,在爱奇艺、随刻、奇异果TV、爱奇艺国际版iQIYI全球同步播出。

爱奇艺《中国新说唱2020》首期专辑热度破8200 斩获近200个热搜实现全网热议

《中国新说唱2020》首期一经播出便获得众多用户的喜爱与关注,在社交平台方面,节目开播后四小时迅速斩获全网近200个话题热搜,其中#GAI给giao第二次机会##小白对吴亦凡说我欠你一个冠军##中国新说唱爷夏回##GAI严格#等相关话题登上微博、百度、知乎、虎扑等各大社交平台热搜榜,用户纷纷表示“一下拉回2017年的夏天”“时隔三年再见”“爷青回”等回忆浪潮,实现全网热议。

从2017年推出现象级自制综艺《中国有嘻哈》开始,爱奇艺已连续三年深耕于华语说唱音乐产业,带领说唱音乐由小众走向主流,让“freestyle”“Skr”“单押双押”等说唱相关的专业术语实现大众普及,成为新晋流行语和年轻人的社交货币。此次,《中国新说唱2020》在赛制、场景、制作等多个层面上进行全面升级,将以专业实力与个人魅力为标准,力求选拔出具有Super级说唱实力与极具个人魅力的SSR级RapStar,再度引领说唱音乐新潮流。爱奇艺副总裁、节目总制片人车澈也表示:爱奇艺会投入非常多的资源,包括和顶级说唱艺人合作,并动用国内、海外的资源给予RapStar,做到真正打开圈层,促进华语说唱登上国际舞台,让说唱歌手有更多更好的发展空间。在华语说唱逐渐主流化、大众化的基础上,《中国新说唱》2020将携手国内优质RapStar带领华语说唱进一步走向专业化、全民化与国际化。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