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动画电影《木兰:横空出世》定档国庆 超14万人想看

娱乐 飞天影业 2020-08-12 15:23

中国人的故事由中国人自己来讲!近日,国产动画电影《木兰:横空出世》宣布在国庆节上映,这是国内首部花木兰系列动画电影,网友们纷纷表示期待不已!到目前为止,猫眼上已有超14万的想看人数,足以证明其受欢迎程度!

动画电影《木兰:横空出世》定档国庆 超14万人想看

在官方发布的定档预告中,片中花木兰形象首次曝光,打戏场面紧张激烈,十分具有武侠气质,这是全球首次使用三维动画形式讲述花木兰的经典故事,十分令人期待!

在人物海报中,花木兰手持长剑,身穿黑色盔甲,红色的披风和发束随风飘扬,面对千军万马丝毫不惧,虽然仅仅是个背影,却尽显女侠风范。

《木兰:横空出世》是由金川文化、中影股份、大地电影、珠江影业、国影纵横、金逸电影联合出品,故事基于原著但却做了合理的改编,重新塑造了花木兰的形象,主要突出“侠之大者,为国为民”的含义。

该部作品作为首部国产经典IP花木兰的动画电影,主创团队表示:“这一次将会用当代年轻人的视角重新解读中国花木兰,与此同时,不论时代如何变幻,木兰守卫家园的精神会永远存续在华夏儿女的基因中,我们相信,这一次的木兰会更加中国!”

但是在网络上有相当一部分网友则表示,该动画是在蹭真人电影《花木兰》的热度。但是我认为,能够把中国人自己的经典文化故事运用起来是一件好事,否则文化挪用到最后,我们的声音会越来越弱。

而与迪士尼刘亦菲版的真人电影《花木兰》相比,两种花木兰都有自己不同的意义,宣扬我们自己的传统文化和外国人眼中的中国故事并不冲突,希望国漫能够走出自己的道路,打造属于中国本土故事的特色。

该部动画的制作方是金川文化,目前出品动画电影由《美人鱼之海盗来袭》、《白雪公主之神秘爸爸》、《新灰姑娘》。这是代表作还是黑历史啊?网友评论这个动画公司制作质量堪忧也是事实,所以还是等成片出来之后再下结论吧。

近年来,由中国经典故事改编而来的动画一直都深受观众的喜爱,《西游记之大圣归来》、《白蛇:缘起》以及《哪吒之魔童降世》,一部部高品质的动画电影接连出现,使得“国漫崛起”的口号不再是一句空谈,国产动画一次又一次给观众们带来惊喜。

而这部以巾帼英雄花木兰为题材的动画电影,自然而然的受到观众们的期待。我认为既然敢在国庆争票房,必然是有两把刷子的。同时也有网友表示:“两部木兰电影,我肯定选国产的。”那么《木兰:横空出世》会不会成为下一部爆款动画电影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