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完美世界》动画版:最强“奶娃”荒天帝即将上线

娱乐 飞天影业 2020-08-11 17:46

最近几年中国的网文小说可谓是百花齐放,龙争虎斗,如穿越异界,架空历史,同人小说,虚拟网游,诡秘灵异等等类型网文应有尽有,另外还有国外的轻小说作品也非常受人们的欢迎,而国产网文中亦不乏精品,不仅改编为同名漫画,改编为动画的也不在少数。

《完美世界》动画版:最强“奶娃”荒天帝即将上线

比如唐家三少的《斗罗大陆》,目前正在热播中,而且在史莱克七怪新模型曝光后,热度更是大增,面对女神般的小舞真不是一句“真香”可以形容的,玄机娘娘果然没有让人失望,而且官方更是豪言《斗罗大陆》会陪伴大家下一个十年,看来《斗罗大陆》全系列作品都将会被动漫化。

还有天蚕土豆的《斗破苍穹》也是不可多得的精品动画,动画第一季开播首日点击就迅速过亿 ,截止至第12集播出,点击量已突破10亿,成为国内最高3D动画记录。之后的第二季以及特别篇就更让人满意了,而在这些成绩的背后,福煦影视(第一季)和幻维(特别篇及第二季)两家制作公司绝对功不可没。

但今天的主角都不是上面这两位,而是即将播出的3D版动画《完美世界》,改编自辰东的原创同名小说。对于这部小说相信很多朋友都不会陌生,故事背景极其宏大,讲述了荒天帝石昊精彩,辉煌,造就无数传说的一生。然而代价却是那个看似没心没肺爱喝兽奶的娃娃吃了一辈子的苦,值还是不值,只有他自己知道。

动画版《完美世界》要上映的消息自然让无数漫迷与原著粉丝充满期待,但也有网友担心会不会出现“毁原著”的尴尬场面,毕竟《完美世界》的场景实在过于宏大,根本不是“仙侠”二字就可以形容的,打斗特效算是最简单的,要想完美还原小说中天崩地裂,群兽恶斗,山河破碎的场景,让人想想就觉得困难重重,而且还是3D版本。

其实这种担心普遍出现于各种玄幻小说改编的3D动画中,曾经《斗破苍穹》与《斗罗大陆》上映前也遇到过这种疑问,不过看看现在,不也挺好的。而且《完美世界》动画版是由福煦影视负责制作,这家公司大家可能不是很熟悉,但其制作的《斗破苍穹第一季》,《镜·双城》,《全职法师》等等作品大家应该都不会陌生。

另外《星辰变》也是由福煦影视负责制作的,其世界观比《完美世界》还要宏大一些,场景的构建以及特效都是非常优秀的,不比玄机娘娘差多少。在人物的建模上大家也有目共睹,【姜立】在小说中只是中人之姿,然而动画中的姜立一头长发漆黑如墨,皮肤晶莹如玉,精致的面容加上典雅的气质,谪仙下凡都不能形容,而且人家可是真正的女神。

最后,从预告片来看,《完美世界》在特效方面堪称炸裂,尤其是还看到了柳神的身影,感觉有小说中描绘的非常相似,不过对于大荒的荒芜与凶险并没有太多描述,毕竟只是预告而已。人物的建模也是非常精细,在打斗的过程中可以清晰看到人物瞳孔中倒映的景象,甚至连佩戴的手链都清晰可见,烟尘雾气等场景效果也令人满意。

虽然还不知道《完美世界》什么时候上映,但已经确定是在腾讯视频播出,个人觉得时间应该不会太长,而且原著作者辰东在微博上也说过《完美世界》动画将要开始了,所以大家不妨耐心等待“奶娃”石昊的上线,最后提醒大家剧中可不仅仅只有一个女主,到时候看到云曦、清漪、月婵、魔女、火灵儿等人,大家不要眼花缭乱才好,女神时代估计就要来临了。

其实个人非常期待这部动画的上映,小编自己也算是辰东的忠实读者,从《神墓》到现在的《圣墟》已经陪伴了小编10多年的时间,也希望有生之年可以看到辰东所有的作品都动画化,如此一来也算是人生一大乐事。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