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猪猪侠之恐龙日记4》儿童动画,葫芦视频在线免费解锁指南

娱乐 飞天影业 2020-08-19 09:29

猪猪侠的动画电视剧,相信很多 90 后和 00 后的朋友都不陌生,这部儿童动画也曾经陪伴过很多人的童年。

如今已经到播到第四季了,这不,最近 8 月 12 日,又新上映了一部《猪猪侠之恐龙日记4》。

这部由,广东咏声动漫股份有限公司出品的,猪猪侠科普日记系列已经在播出了。

这部动画片的主题是以“知识科普为主题”,在一个个生动有趣的冒险故事中,向小朋友传达一些物理学科知识。

《猪猪侠恐龙日记》这个系列的动画片,从第三季开始,便对故事模式进行了新的创新和改造,相比较之前的两季,成绩非常的棒,上映 4 天全网点击量就破亿。

而在《猪猪侠恐龙日记4》播出的时间恰逢是暑期,相信这部动画片也会给很多的小朋友带来欢乐和惊喜。

那么这第四季主要讲的是,猪猪侠,阿五、小龙包三名保护恐龙的超星特工与坏坏博士斗智斗勇,拯救被困恐龙的故事,这也是新的一轮智慧与知识的对决开始。

这一季,相比较之前,人物比较的艰巨和艰难,但是凭借着猪猪侠还有友情与团结、爱与正义的力量共同齐心协力开动脑筋,成功的完成了恐龙救援任务。

这也是一部将自然科学知识与儿童喜闻乐见的恐龙元素,共同结为一体,这也让很多小朋友不仅在快乐中学习知识,也能了解到保护动物以及环境等等,给孩子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

也让儿童们通过展示主角团队齐心合力破解“知识关卡”、救回恐龙的过程,不仅让孩子们明白“知识就是力量”,更诠释了友情和团结的意义,以及“正义必胜”的道理。

这样一部正能量的动画电影,一定不要错过呀!

在当贝市场中的“葫芦视频”就能免费解锁了~

《猪猪侠之恐龙日记4》儿童动画,葫芦视频在线免费解锁指南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