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动画电影《新愚公移山》宣布定档9月10日并发布预告和海报

娱乐 飞天影业 2020-08-26 17:18
摘要: 据悉,动画电影《新愚公移山》近日宣布定档9月10日,并发布预告和海报。

据悉,动画电影《新愚公移山》近日宣布定档9月10日,并发布预告和海报。

b151f8198618367a9a1cc01f3b13a5d3b11ce5c6

愚公移山的故事家喻户晓,此次SMG炫动传播出品的《新愚公移山》要想获得成功,就不能只是简单复述愚公移山的故事了,而是要在原有故事的基础上进行更深层次的发掘,要出新。那么,《新愚公移山》究竟“新”在何处?

一、人物的设定

原文有“邻人京城氏之孀妻有遗男,始龀,跳往助之”,影片中将其调整为愚公的儿子。

原文有“其妻献疑”,而影片中如果按早先《愚公移山》的设定,愚公妻是始终支持愚公的。

原文中智叟是愚公移山的“阻碍”,影片中赋予了智叟新的内涵,智叟转化为解开愚公父子冲突的“智者”。

同时,制作团队在原有基础上,加以合理奇妙的想象,增加了山中精灵等角色,丰富了故事内容。

二、情节的设置

原文愚公等人只提到与山“斗”,和智叟辩论。影片中增加与山神斗,与山灵斗,内部人员信仰的动摇,山神山灵态度的转变等,使得故事更富波澜,增加了故事的趣味性和可观性。

三、价值的升华

影片中的愚公并非只会一味挖山了,在挖山多年却效果不是很理想的情况下,愚公开始思考如何移山,从‘挖山’到‘移山’,是对愚公移山精神的再发掘和再升华。

出品方SMG炫动传播总经理郭炜华表示,“期待用共通的语言、共情的方式将故事讲给观众,将传统化归于无形,让文化意涵自然流淌于观众心间。”

我想,让我们自己的传统文化焕发新的活力,与时俱进,是我们每一个人所希望看到的。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