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皮克斯原创新作《卢卡》首曝概念图

娱乐 飞天影业 2020-08-03 19:20

摘要: 根据官方简介,故事发生在意大利里维埃拉(也是《请以你的名字呼唤我》发生地),讲述了一个小男孩卢卡在充满冰激凌、意大利面香气、和摩托车骑行的夏天,经历的难忘成长之旅。

皮克斯原创新作《卢卡》首曝概念图,并定档2021年6月18日。

根据官方简介,故事发生在意大利里维埃拉(也是《请以你的名字呼唤我》发生地),讲述了一个小男孩卢卡在充满冰激凌、意大利面香气、和摩托车骑行的夏天,经历的难忘成长之旅。

卢卡与他新结交的好友一起经历了这些冒险,但所有的乐趣都受到了一个深藏的秘密的威胁:他是一个来自另海底世界的海怪。

皮克斯原创新作《卢卡》首曝概念图

外媒还透露,这将是一部时代冒险片,但是具体设定的历史时间尚未透露。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