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贾乃亮又添新身份?苏宁易购直播间里自曝“国服最强后羿”

娱乐 TOM    2020-07-30 13:25

2020年,很多明星都开始试水直播带货,有人独自上场,有人选择和佳琦合作,但折腾了大半年,真正做出成绩的人并不多。

在7月14日的苏宁直播主理人首秀当中,贾乃亮的表现让人眼前一亮,现场化身爆梗王,开播30分钟,交易额便破千万,现场补货36次!直播过后,贾乃亮一下子拥有了多重身份,网友们脑洞大开,什么“人间金句制造机”、“直播间爆梗王”一拥而上。7月29日晚19:30,贾乃亮再现苏宁易购超级买手直播间,不仅秀出很多“骚操作”,并且又收获了很多新身份。

早在这次直播之前,网上就有消息称,贾乃亮简直是“人型制冷机”。初次看到这个称号,根本不知其意,等看过贾乃亮的带货清单中“巧乐兹”、“冰淇淋机”、“冰箱”等等字眼,才明白亮哥实乃人型制冷机本机。

贾乃亮又添新身份?苏宁易购直播间里自曝“国服最强后羿”

继上次直播贾乃亮亲“嘴”口红试色之后,这次苏宁易购官方又给亮哥安排了断货王阿玛尼口红,并且是超级显白的烂番茄色。为了更直观地展示色号,主播月月直接拿出来一个真番茄,却没想到贾乃亮更硬核,亲自咬了一口,并说“这才是烂番茄”。

贾乃亮又添新身份?苏宁易购直播间里自曝“国服最强后羿”

而在推荐巧乐兹冰淇淋的时候,贾乃亮直接开启回忆路线,讲述了自己小时候,只有得到双百分的时候,才会被奖励吃一次蛋卷冰淇淋。不知是不是因为回忆起来童年遗憾,亮哥直接在直播间当中连吃两支巧乐兹,边吃边夸冰淇淋的口感细腻,也算是坐实了吃货身份。

喜欢玩王者荣耀的网友可能还记得,7月13日的时候贾乃亮曾和梦泪组成“神奇战队”打王者。当时,贾乃亮拿出自己的拿手后羿,结果“一顿操作猛如虎,回头一看原地杵”,被网友称为“峡谷爆梗王”、“峡谷搞笑担当”。

贾乃亮又添新身份?苏宁易购直播间里自曝“国服最强后羿”

而这次在苏宁直播间,贾乃亮给自己封了新称号—“国服最强后羿”,为测试小米RedmiK30i 5G手机的性能,他直接现场开了一局王者荣耀,用自己最趁手的后羿打了一局人机。结果被观看直播的网友吐槽:手感好还是挂了……不过大家还是体谅下亮亮吧,人家一边打游戏一边还得带货呢!换你你行?

贾乃亮又添新身份?苏宁易购直播间里自曝“国服最强后羿”

不得不说,明星直播,还看亮哥,他自带的搞笑属性,几乎令直播间变成脱口秀现场,并且现场带货效果也十分给力,小米Redmi K30i 5G手机还没介绍就断货,后续加了两次货;直播中途巧乐兹紧急补货;卖ipad的时候,直播券直接被秒空,这受欢迎度也是没谁了。

“人型制冷机”贾乃亮此次直播,将低温低价送给了观众,自己则汇聚超高直播热度,实现双赢。明星带货,真得多向亮亮学!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