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合家欢动画电影《呆瓜兄弟》定档7.31 奇思妙想获王智姐姐力挺

娱乐 飞天影业 2020-07-20 19:42

摘要: 时隔半年,电影院再度开门迎客,益智动画电影《呆瓜兄弟》宣布作为暑期第一部合家欢电影定档7月31日,支持全国影院复业。

时隔半年,电影院再度开门迎客,益智动画电影《呆瓜兄弟》宣布作为暑期第一部合家欢电影定档7月31日,支持全国影院复业。

合家欢动画电影《呆瓜兄弟》定档7.31 奇思妙想获王智姐姐力挺

素有“国民初恋”之称的演员王智,最近因为大火综艺《乘风破浪的姐姐》被更多人喜爱,作为妈妈的她之前因机缘巧合,陪3岁女儿小米替大家做了影片的提前观影,王智非常喜欢影片的幽默、风趣、人物动作诙谐,还有科学知识贯穿其中,小米观影全程欢笑不停。在得知电影定档消息后第一时间在微博向大家爆料推荐,力挺《呆瓜兄弟》。

经典IP中国原创 奇思妙想获赞“小朋友最爱动画片”

《呆瓜兄弟》作为风靡欧洲40余年的经典动画IP,凭借其故事中层出不穷的奇思妙想DIY精神在欧洲已经拥有了众多铁杆粉丝。此次的电影由中国主创团队再度原创全新内容,具有十足中国特色。影片此前在上海国际电影节入围最佳动画电影、中国国际儿童电影节被300位小朋友评选为“我的最爱动画电影”,足见影片品质不凡,值得期待。

合家欢动画电影《呆瓜兄弟》定档7.31 奇思妙想获王智姐姐力挺

定档海报以“正在搬家的阿呆和阿瓜”为主题,将许多小细节巧妙体现在了画面中。仔细看会发现:箱子物流单上的地址是“捷克到中国”,巧妙地表现出影片是捷克经典IP,中国再度原创;而物流单上的到货日期“2020.07.31”则正是《呆瓜兄弟》第一部电影在国内上映的日期;还有每个箱子上阿呆和阿瓜逗趣十足的文字标记,也将两个小小人儿的幽默诙谐性格特征表现的淋漓尽致……可以说,画面处处都是“小彩蛋”!对电影感兴趣的家长朋友,可以把海报当成一个道具,与孩子一起来玩“找一找”的游戏,轻松中寓教于乐。

轻松幽默创意满满 融合科学知识“呆瓜”式发明寓教于乐

作为两个经典的动画形象,阿呆和阿瓜一出场就会让很多中青年观众倍感熟悉,早在2008年,呆瓜兄弟动画剧集就曾经在嘉佳动漫播出过,并获得豆瓣8.9评分。呆瓜兄弟是两个极具创造精神的好伙伴,他们的故事轻松搞笑,但同时又有大量益智情节出人意料。用创意满满的发明一本正经地搞笑,《呆瓜兄弟》的幽默风格可以说是令人耳目一新,真正做到了寓教于乐。小朋友观看可以激发其创造力和想象力,同时帮助其培养动手解决困难的勇气,享受做事情过程中的快乐感和成就感,而成年人观看则轻松减压,完全不会无聊。特此强烈建议爸爸们陪小朋友一起观看并讲解影片中的科学知识和生活中小常识,享受不一样的父子亲情时光。

合家欢动画电影《呆瓜兄弟》定档7.31 奇思妙想获王智姐姐力挺

此次的预告片中,两人时而思索,时而动手解决问题,举手投足之间呆萌尽显,逗趣十足。短短的30秒情节颇具悬念,大胆截取了呆瓜兄弟各种看似不相关的日常,玩扭腰机、修理割草机、巧用无人机……有麻烦,有笑料,更有无穷无尽的创意,让观众在一瞥呆瓜兄弟各种脑洞爆发的同时,也对两人的经历充满好奇。

定格动画电影《呆瓜兄弟》将于7月31日全国上映,让我们重聚影院,跟着呆瓜兄弟感受动手创造的乐趣。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