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吕星辰主演电影《孤星人》斩获远东国际电影节WIP单元大奖

娱乐 南方娱乐网 2020-07-08 11:27
吕星辰主演电影《孤星人》斩获远东国际电影节WIP单元大奖

近日,第22届意大利远东国际电影节官宣由吕星辰主演的电影《孤星人》(《WE ARE LIVING THINGS》)荣获该电影节WIP单元大奖。远东国际电影节是欧洲最大的介绍亚洲电影的电影节,至今已有20多年历史,《无间道》、《熔炉》等影片均曾在该电影节大放异彩。

电影《孤星人》(《WE ARE LIVING THINGS》)中,吕星辰搭档2019年奥斯卡最佳外语片《罗马》男主角JORGE ANTONIO GUERRERO,演绎了两位来自不同国家的社会边缘人寻找异世界真相的故事。影片导演ANTONIO TIBALDI 的作品曾多次在柏林电影节等国际电影节中展映,该片由著名摄影指导 LUCA BIGAZZI 掌镜, 其作品《绝美之城》曾荣获2014年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外语片。

吕星辰是“上海国际电影节”史上最年轻也是目前为止最后一位华人影后,是国内第一且唯一的90后国际A类电影节双料影后。此次为饰演《孤星人》(《WE ARE LIVING THINGS》)女一号,她毅然剪掉长发踏上异国电影创作之旅。

近年由吕星辰主演的影片常在各大国际电影节上斩获不俗口碑。由她主演的《桃源》拿下西班牙荔枝国际电影节影后桂冠,其主演的《日光之下》在2019年平遥国际电影展上荣获“费穆荣誉·最佳导演”和“罗伯托·罗西里尼荣誉·评审荣誉”,成为首部同时获得两项最重量级大奖的华语影片;今年年初,影片先后入围鹿特丹电影节“光明未来”竞赛单元、哥德堡电影节“英格玛·伯格曼处女作”竞赛单元和大阪电影节的主竞赛单元。据悉,该片今年有望在法国登陆院线。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