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宠物喜剧电影《我想静静》定档8月14日

娱乐 电影界    2020-07-27 17:48

宠物喜剧电影《我想静静》近日宣布将于8月14日在全国院线公映。

电影《我想静静》由余少群、王心凌、胡夏领衔主演。影片故事讲述了性格偏执的实力派男演员(余少群饰)与人气爆表的偶像女歌手(王心凌饰)共同主演一部新戏,理念不合的两人拍戏过程中一直明争暗斗、势同水火。

1

而在生活中,这两个冤家却因为各自的宠物狗狗都叫“静静”而邂逅结缘。在经历各种出其不意、峰回路转的分分合合,两只狗狗让迷失在聚光灯下的两个人找回了自己,更找到了属于彼此的缘分。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