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武动乾坤》动漫第二季上线

娱乐 飞天影业 2020-07-15 15:10

上周日动漫版的《武动乾坤》第二季在时隔一年半之后上线了,接档了刚刚结束的《星辰变》。网文之王的三届获奖者,唐家三少、我吃西红柿和天蚕土豆轮番上阵。

被誉为“一个套路用到底”的天蚕土豆,是“中原五白”之一,而这部小说则在2017猫片胡润原创文学IP价值榜排名第15位,因此被看中了巨大的商业价值,除了动漫以外,也曾经被改编成电视剧。

《武动乾坤》

起点著名作家天蚕土豆作品。

修炼一途,乃窃阴阳,夺造化,转涅盘,握生死,掌轮回。武之极,破苍穹,动乾坤。

落魄少年林动在偶然的巧合下获得了神秘石符。靠着石符神奇的能力和天妖貂帮助开启了晋级之旅。在这个过程中,林动实现了武符双修,并且和萧炎一样完成了两个美女当老婆的壮举。这似乎也成了土豆的套路之一。

作为天蚕土豆的经典之一,这部小说曾经吸引了很多的读者,即使套路和《斗破苍穹》类似,依然有二百多万的粉丝追随,所以书荒的小伙伴可以到起点阅读一下。

动漫改编不像《斗罗大陆》那样每周一集这么稳定,因此会流失一部分观众,但是相对忠于原著又让很多原著粉能够追看,也会获得较高的收视率。

至于改编的电视剧,只能说是“挂羊头卖狗肉”,剧情和原著还是有较大改动,尤其是杨洋主演的林动,居然是个愤青似的花痴,实在让很多原著粉伤心不已,豆瓣评分也只有4.4分。

现在很多网文经典都将被改编,无论是动漫还是电视剧,都能受到原著粉们的表扬或吐槽,那么对于这部《武动乾坤》,你更喜欢哪种形式,欢迎在评论区留言。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