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线》定档8月21日菅田将晖小松菜奈情侣档再合体

娱乐 电影界    2020-07-01 17:37

日前,由、领衔主演的影片《线》在日本重新定档,将于8月21日上映。

影片灵感来自中岛美雪的同名歌曲,辗转北海道、东京、冲绳、新加坡四地,讲述男主高桥涟和女主园田葵之间跨度长达31年的故事。原计划4月24日在日本上映,后因疫情撤档。

据悉,这是菅田将晖与小松菜奈的第三度合作,此前二人曾合作出演电影和。此次,他们也将在片中再度搭档饰演情侣,两人之间又会擦出怎样的爱情火花,非常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