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奋斗吧!主播》开启云海选 首档电商主播选拔类真人秀来袭

娱乐 TOM    2020-06-29 09:51

主播届也掀起了“乘风破浪”之势!6月28日,由优酷、淘宝直播、天猫联合出品的国内首档电商主播选拔类真人秀《奋斗吧!主播》首次官宣发声,发布云海选招募海报,面向全网召集不同行业主播学员,遴选打造为直播界的新一代超级主播。

《奋斗吧!主播》开启云海选 首档电商主播选拔类真人秀来袭
《奋斗吧!主播》开启云海选 首档电商主播选拔类真人秀来袭

11位胜出选手猫晚亮相你的世界无限可能

《奋斗吧!主播》集选秀和直播两大时下最火爆元素,拟邀请业界顶级头部主播和明星大咖担任超级队长,通过为期三个月的主播竞技生存战,在超级主播之夜终极对决成为2020年新一代“超级主播”。

无论你是短视频达人、电竞主播、二次元主播,还是电商主播,只要参与就有机会与明星同台battle,不仅能获得阿里生态流量扶持,还能打造个人IP、激活粉圈经济,并共享阿里全球商品供应链的知名品牌、海量货品等,拓展主播带货新维度。同时,主播生存战角逐胜出的11位超级主播,还将直通2020年天猫双11狂欢夜集体亮相。

《奋斗吧!主播》开启云海选 首档电商主播选拔类真人秀来袭

优酷、淘宝直播强强联手 创新网综抢得先机

近年来,直播电商的爆发式增长带来电商主播人才的巨大市场需求,广州、济南、杭州、重庆等各地城市纷纷出台相关扶持政策,重点培养电商直播人才。

作为优酷与淘宝直播携手打造的超级IP,国内首档电商主播选拔类真人秀《奋斗吧!主播》,抢得行业先机,成为了跨界文娱&电商带货类综艺的创新王牌。节目不仅持续输出极具看点的娱乐内容满足用户,还将充分发挥阿里文娱内容与阿里电商生态紧密联动的独特势能,带动就业创业,助力农业发展,拉动新消费,进而实现从内容到电商,从种草到收割的品牌全链路营销。

云海选已正式启动,有实力有梦想的年轻人们,你的青春世界,由你“主”播!来《奋斗吧!主播》,也许你就是下一个超级主播!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