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爱情的开关》热播收官 赵珞然演艺事业持续加速中

娱乐 TOM    2020-06-09 10:57

由熊梓淇、赖雨濛、董力、赵珞然领衔主演的都市爱情剧《爱情的开关》将于今晚圆满收官。剧中,赵珞然饰演的孙凌希一角性格反差十足,飒气的都市女精英形象以及角色呈现出的多面性让人过目不忘。赵珞然凭借自然的演技,让孙凌希成为《爱情的开关》中让观众印象最为深刻的角色之一,同时孙凌希的最终结局也引发网友期待。

《爱情的开关》热播收官 赵珞然演艺事业持续加速中

在《爱情的开关》热播期间,赵珞然凭借自己的演技收获了不少好评。她所演绎的职场精英气质干练,在工作中冷静沉稳、气场全开;而在感情上,她却矜持又大胆,在第一次遇到喜欢的人时便主动邀约,即使被拒也丝毫不显沮丧气馁,反而愈挫愈勇。无论是对待工作还是感情,孙凌希都由内而外散发着都市女性的自信魅力。但孙凌希并不只有“女强人”这一面,她在面对喜欢的人时会不自觉地流露出温柔,这与她在职场上“御姐”的一面形成了强烈反差,多面性格的自如切换也引发了众多观众讨论,有网友对此评价道:“孙凌希跟人聊工作时就是大佬,跟周衍照说话一下就变软妹了!”不难看出,赵珞然对于孙凌希这一人物的塑造得到了观众的认可。

《爱情的开关》热播收官 赵珞然演艺事业持续加速中

赵珞然此前出演过与孙凌希这一人物类型不同的众多角色,这些角色让她的演技得到了磨练,同时也为她积累了一定的观众缘。从《青春最好时》里的腹黑少女李妮可到《热血狂篮》中元气十足的怪力少女徐小宁,从《爱情的开关》气场全开的都市精英再到待播剧《新神雕侠侣》中刁钻伶俐的陆无双,不管是对角色的塑造还是对演戏节奏的把握,赵珞然呈现的状态越发的游刃有余,对于角色的体会与拿捏也越发精准且具有层次感。

《爱情的开关》热播收官 赵珞然演艺事业持续加速中

据悉,赵珞然后续还有多部待播作品:与黄景瑜共同出演的《青春创世纪》以及《完美先生和差不多小姐》、《新神雕侠侣》等,都是备受网友关注与期待的热门作品。这位实力不俗的年轻女演员在演艺事业的道路正不断蓄力事业持续加速中,相信星途将更加坦荡。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