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虎安然分手 评论区炸了 网友:还以为是谢安然

娱乐 男人窝 2020-06-03 10:27

这几年电竞圈逐渐出现在大家面前,从打游戏是不务正业变成职业选手,也出现过很多大神级人物,其中就有小虎。近日,小虎安然分手,评论区炸了。这是怎么回事?赶紧来看看吧!

小虎安然分手 评论区炸了 网友:还以为是谢安然

小虎安然分手

小虎是RNG职业选手,2016年LPL春季赛冠军,2018年取得LPL春季赛冠军,在电竞圈是大神级别的人。只是大神也有感情不顺的时候,这不小虎安然分手新闻就上热搜了。

小虎女友安然微博发文表示与小虎分手,双方冷静一段时间,并且开始自己新的生活。感谢RNG电子竞技俱乐部这个大家庭对我的照顾,也从中交到了很多朋友,并不会因此放弃友情。

小虎安然分手 评论区炸了 网友:还以为是谢安然

小虎女友安然微博发文

小虎安然是很多人都祝福的情侣,没想到结局却是令人遗憾的。 感情是两个人的事情,觉得不合适还是尽早分手!虽然觉得遗憾但还是尊重他们的选择,各自美丽就好。

不过,小虎安然分手新闻上热搜却闹个大乌龙,因为小虎女友的名字与《创造营3》学员谢安然是一样的,让很多网友的认错了,以为是谢安然。

小虎安然分手 评论区炸了 网友:还以为是谢安然

小虎安然分手新闻上热搜却闹个大乌龙

当时还在想谢安然有男朋友去女团选秀竟然没被狙,没想到竟然是电竞圈的安然。对于小虎安然分手,你怎么看呢?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