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影《身在高地》重新定档,明年6月18日上映

娱乐 电影界    2020-05-04 16:34

受到疫情影响,华纳再度调整了旗下影片的上映时间。这一次延期的是朱浩伟的《身在高地》。该片从原计划的2020年6月26日的上映时间被延期整整一年,新的上映时间是2021年6月18日。

该片延期之后,华纳留在今年暑期档的影片所剩无几,只有7月的《信条》和8月的《神奇女侠1984》两部电影。不过,根据美国最新的调查显示,即便电影院在今年7月复工,愿意走进电影院观看电影的人,还是少之又少。

电影《身在高地》重新定档,明年6月18日上映

《身在高地》改编自百老汇全能才子林-曼努尔·米兰达主演的同名音乐剧,该剧曾获封2008年托尼奖最佳音乐剧。原剧编剧奎埃拉·阿里格里亚·赫德兹为新片操刀剧本,林-曼努尔·米兰达将担任制片。原版音乐剧的故事发生在华盛顿高地的一个街区里,用两个小时的表演浓缩了高地三天的生活,而拉美裔移民独特的文化就在这短短两个小时的音乐剧中展露得淋漓尽致,它和主流的白人文化既有冲突,也有融合,二者互相交织成为这片高地独特的移民风情。

电影《身在高地》重新定档,明年6月18日上映

整个故事以来自多米尼加的移民的独白开始,讲述了这片街区生活的情景:随意被涂鸦的街巷、突然坏掉的冰箱、街头叫卖刨冰的小贩、邻里的八卦和打斗......这一切都跟纽约繁华、规整、有序的都市生活图景是格格不入的。但是这也反映出拉美裔人民的狂放、热爱自由和不喜拘束。聚居在一起的他们互相熟识、关系亲近,虽然也时有不和,但是在关键时刻总能互帮互助。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