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刘涛邀刘敏涛跳女团舞,穿S号女团装风格大变,自侃太小要崩开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5-14 11:21

5月14日,一大早刘涛就开始在社交账号上营业,分享了一组自己穿女团服装的照片,并配文称:“女团服太紧了,这是给我买了一件S号的吗?仅限于拍照,真要是跳起来得崩开”。

在网友的印象中,刘涛一直是一个气场强大、优雅大方的女强人形象,穿上女团服的她完全就像变了一个人,可爱呆萌别有一番魅力。41岁的她皮肤紧致白皙,腰肢纤细,身材曼妙,一双大长腿超级抢镜,状态好到爆。

刘涛之所以破天荒穿上女团装,是因为14日晚上她人生中的第一次带货职业生涯。她于前几日正式官宣跨界做主播,与薇娅、李佳琦这样的当红流量PK。因为是第一次尝试,刘涛整个人焦虑到彻夜失眠,5月12日,她还发文表示抱怨称:“天天失眠到天亮的压力能否转化为生产力和动力,我的责任心大到自己都佩服自己。”失眠的日子幸好有老公王珂的陪伴,给了她很大的精神支持。

为了给第一次直播添加亮点,刘涛之前还预告将邀请最近凭借表情管理大火的刘敏涛做客直播间,并向网友征集想法,问她和刘敏涛能帮助大家实现什么愿望。留言区热评第一的网友表示希望看到刘涛和刘敏涛一起直播跳女团舞。

刘涛虽然嘴上说着不愿意,但是身体却非常诚实,目前女团装已经穿上了,想必晚上一定有一场精彩的女团舞首秀,刘敏涛和刘涛是非常好的姐妹,二人曾一起合作拍摄过当年大火的电视剧《琅琊榜》,一个饰演“霓凰郡主”,一个饰演“静妃”,演技都可圈可点。所以对此网友纷纷表示期待二人的再次合作,甚至还有人建议她们一起踢馆选秀节目《乘风破浪的姐姐》呢,超级逗趣。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