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网曝范冰冰李小璐被禁直播原因并不意外,肖战罗志祥也惨被点名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5-03 10:46

现在很多明星都转行当主播开始带货,直播对于明星来说也成为一个高效便捷的圈钱方式,但是5月2日有媒体爆料称有的明星无法再直播了,这无疑是给名单上的这些明星一个重大的打击。

被点名无法再进行直播的明星有范冰冰和李小璐,媒体称是因为禁止劣迹艺人做直播带货,后续还会出台相关政策。

早前李小璐首次直播带货人气爆棚,观看直播的人数超过4000万,销售额更是达到惊人的4700万左右,李小璐更是赚得盆满钵满,一场直播下来收入不菲。

范冰冰现在也经常直播与网友互动,不过她并没有像李小璐这样参与很商业化的直播,大部分时间范冰冰只是和网友单纯分享自己的生活日常。

至于到底会不会真的出台相关政策禁止劣迹艺人直播,这个消息的真实性还有待考证,同时媒体还设置了一个投票,询问网友认为还会有哪些艺人出现在禁播名单里面点名了罗志祥等明星。

其实大家之所以对明星直播带货这么感兴趣,主要是因为平时明星的生活隐私性较强,我们很难在平常生活中接触到明星,当他们直播的时候网友能够隔着屏幕与明星进行亲密互动,这种方式带货互动性更强,更容易激起大家的购买欲。

所以现在很多明星已经转行当职业主播,比如之前做主持人的李湘和朱丹现在几乎每星期甚至每星期都会做直播,她们借助自己身上的明星光环成为直播界新的顶流。

而李小璐和范冰冰这种明星因为已经负面新闻影响太大,无法顺利复出拍戏,与此同时她们也要维持生计,只能寻求直播等这种途径拓展自己的收入来源,同时也能增加自己的曝光度,所以她们宁愿自降身价也要去直播,不过如果媒体的爆料为真,李小璐和范冰冰被禁止直播带货的话,她们赚钱的路子也被堵上了,不知道届时她们又将何去何从呢?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