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陈乔恩晒靓照回复与艾伦分手传闻,依偎在胡兵怀里不怕男友吃醋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5-24 17:30

5月23日晚上陈乔恩晒照配文是一首分手歌的歌词被疑与艾伦分手,就在舆论愈演愈烈,大家纷纷对他们二人的感情现状猜测不已的时候,陈乔恩终于睡醒来回复了。

5月24日早上九点多,陈乔恩删除了昨晚的那条动态,重新配文称:相信我,我们可以更快乐,因为童真只是一种态度。Believe me, we can be happier, because innocence is just an attitude.”暗示与艾伦感情稳定,两人没有分手。

同时陈乔恩还连续晒出几张近日拍摄的靓照,照片几乎都是男友视角,她戴着黑框眼镜,留着披肩短发,表情相当俏皮,看起来气色很好,另外一组照片中她穿着风衣,对着镜头浅笑盈盈看起来相当甜,陈乔恩的状态完全就是沉浸在恋爱中女人的模样,阳光、自信、开朗活泼,在这段感情中陈乔恩变得越来越好,也说明她确实是遇到了对的人。

不仅如此,陈乔恩还晒出了与胡兵的合照,照片中她紧紧依偎在胡兵的怀里,两个人都笑得十分开心。不知道艾伦看到陈乔恩与胡兵的亲密合照会不会吃醋呢?

今年41岁的陈乔恩在感情方面态度一直非常洒脱,虽然她的历届绯闻前男友基本上都是圈内男神级别的,比如古天乐和霍建华,刚开始与艾伦在一起的时候,因为艾伦模样不出众还被网友吐槽二人看起来不般配,但是在与艾伦相处过程中,陈乔恩发现了艾伦身上更多闪光点,并逐渐被他吸引。

两个人在一起之后经常秀恩爱,从陈乔恩现在的状态来看,她已经变成了陷入爱情的小女人,气色越来越好,即便陈乔恩因为要拍戏会常常与艾伦分隔两地,两个人也会抽时间相处约会,期待着很快能够听到二人的好消息。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