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继孙红雷后张艺兴点赞罗志祥告白长文,男人帮是塑料兄弟情实锤?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5-20 19:04

5月20日上午9:12分,罗志祥掐着周扬青的生日(9月12日)发布一篇长达6000多字的文章回忆了与周扬青从相识、相知到相恋的全过程,言之深情之切让人为之动容,不过罗志祥的文采遭到不少网友的吐槽,大家纷纷diss罗志祥这篇长文是青春疼痛文学,已经40多岁的人了还称呼自己是“男孩”,文字功底还不如小学生。

就在罗志祥被群嘲的时候,他的“极限男人帮”好兄弟们都纷纷前来吃瓜了,下午张艺兴点赞了罗志祥的这篇长文,随后王迅也点赞了罗志祥。

对于张艺兴和王迅的这番操作,二人的真实用意我们不得而知,或许是像其他吃瓜群众一样只是点个赞表示“已阅”,也或许是在看罗志祥的笑话。

其实“极限男人帮”中不仅仅只有张艺兴和王迅在线吃瓜罗志祥,之前周扬青宣布与罗志祥分手的时候孙红雷也凑了热闹,4月26日孙红雷点赞了一条周扬青喊话罗志祥的相关内容动态,该博主大赞周扬青闺蜜给力,还推测她即将放出大瓜,不仅如此,孙红雷的老婆也点赞了相关内容,随后孙红雷本人取消了点赞,但是依然被眼尖的网友捕捉到这条动态,夫妻俩合体用大号吃瓜着实相当罕见。

现在罗志祥人设全面崩塌,如果“极限男人帮”的兄弟们真的站队罗志祥应该会用实际行动支持他,而不是在线吃瓜,所以大家看到张艺兴和王迅点赞罗志祥冬天后,纷纷吐槽“男人帮”是塑料兄弟情,表面上看上去大家相处得很和谐,私下互动也很亲密,实际上只是为了维持“男人帮”的人设才做了一些表面功夫。

有网友认为张艺兴和王迅点赞是不是以这种行动在支持罗志祥?按照现在罗志祥的处境,大家对他都避之而不及,根本不敢与他沾上任何关系,所以看热闹的成分可能更大一些,以点赞的方式支持罗志祥的说法有点站不住脚。

 

责任编辑: 4079WSH

责任编辑: 4079WSH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