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张艺兴《向往的生活6》开启“暑假”生活 用粤语讲长沙方言笑料不断

娱乐 南方娱乐网 2022-05-25 08:54

 

 

张艺兴.jpg

5月20日,张艺兴参加的湖南卫视大型生活服务纪实节目《向往的生活》第六季“大海篇”第三期已播出。蘑菇屋开启“暑假”生活,多样活动趣味连连。

本期节目,蘑菇屋兑换了两辆造型奇特的沙滩车。张艺兴化身“司机小张”,和蘑菇屋的家人朋友们在沙滩上体验开车的快乐,其中师父黄磊载张艺兴开车兜风的画面可谓是趣味满分。随后,大家又在沙滩车上进行绘画创作,张艺兴瞬间变身“兴画家”,手拿画笔在车身上画了一个“蘑菇屋里的张哥”,形象又Q又酷,细节满满。晚餐后,粤语版《逛三园》火热开展,何老师提问蘑菇屋里有什么,张艺兴回答“搞咯忙内”,大家左思右想,最后何老师突然反应张艺兴说的是长沙话“角落弯里”。张艺兴用粤语讲长沙方言,笑料不断,其相关话题“张艺兴在向往用粤语说长沙方言”也引发网友们的热烈讨论,不少网友纷纷表示:“张艺兴是蘑菇屋里的在逃喜剧人吧”“张艺兴把综艺效果拉满了”。

海边的蘑菇屋里还会发生怎样的趣事呢?每周五晚22:00湖南卫视与芒果TV,期待张艺兴在《向往的生活》第六季“大海篇”为我们带来更多的精彩瞬间。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