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李佳琦小助理微博改名付鹏 网友:还是分道扬镳了

娱乐 男人窝 2020-05-20 10:15

相信大家看过李佳琦直播的,都知道李佳琦的小助理。近日,李佳琦小助理微博改名付鹏,引起网友的关注,有网友表示“还是分道扬镳了”。这是怎么回事?赶紧来看看吧!

李佳琦小助理微博改名付鹏 网友:还是分道扬镳了

李佳琦小助理微博改名付鹏

李佳琦小助理付鹏微博名字之前叫“李佳琦的小助理”,但是在前段时间,李佳琦在直播间表示小助理退出李佳琦直播间,转做幕后合伙人。但是,也有很多人都说这是要分道扬镳。

大家都知道,李佳琦与小助理直播配合的非常好,而且李佳琦在刚刚进入直播圈的时候,李佳琦助理付鹏就一直跟在他身边。很多粉丝都习惯有付鹏的存在了,退出也引起很多人的不舍。

李佳琦小助理微博改名付鹏 网友:还是分道扬镳了

李佳琦与小助理直播配合的非常好

当大家知道小助理要离开的时候,就已经知道了付鹏要改名字了,只是没想到会这么突然。其实,付鹏改名字后,也就说明和李佳琦正式分道扬镳,开始自己的事业了。

其实,付鹏的离开众说纷纭,但是说法最多的还是李佳琦直播质量降低,而且翻车现象经常发生。不过付鹏离开李佳琦之后,发展越来越好,粉丝数量暴增。

李佳琦小助理微博改名付鹏 网友:还是分道扬镳了

付鹏的离开众说纷纭

对于李佳琦小助理微博改名付鹏,有网友表示“合作这么久突然改了昵称,还是有点不习惯,但分则各自为王,合则天下无双”。对此,怎么看呢?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79WSH

责任编辑: 4079WSH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