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歌手GAI周延官宣当爸,他超疼老婆,结婚那天比妻子还先哭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5-19 20:30

5月19日中午,歌手GAI(本名:周延)官宣自己当爸爸了,晒出与妻子幸福的合影以及B超照。

GAI简单写道:'没错,角色升级,要当爸爸了',官宣自己的新身份,妻子王斯然比GAI小8岁,2014年他们开始交往,2018年领证结婚,成为夫妻。

两人刚在一起时GAI并没有火,但他从来没有掩饰过女朋友的存在,极其爱女友,GAI甚至在参赛时怕女朋友没有安全感、频频想退赛。好在最后夺得了第一名。

夺冠的时候他当天就想:“要让她爸爸看见,我现在有能力娶她了”。想要给双方父母,给他和女友一个交代。

然后行动起来也很快,2018年1月GAI向王斯然求婚了,很快就举办了婚礼,结婚的那天,妻子还没哭,GAI就先哭上了……

他说他在老婆面前很柔软,十分依赖老婆,与舞台上霸气的一面不同,GAI 在女友面前总是萌萌哒。他为妻子写了一首歌叫《我爱王斯然》,这首歌写的几乎是GAI跟媳妇儿之间的事,很甜。

今天媒体还曝光了夫妻俩人合体录制综艺的画面,手挽手逛市场,逛超市,妻子当时孕肚明显。

记得GAI曾多次坦言早年因为太穷总感觉日子过得不幸福,如今33岁的他事业有成,家有娇妻,还即将成为爸爸,可以自称是幸福的男人了!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